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4-20)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09:28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04-20 08:06

新股申购

绿康生化:申购代码002868,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5.20元,公司主营兽药。

超频三:申购代码300647,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8.96元,公司主营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

金石资源:申购代码732505,申购上限2.40万股,申购价格3.74元,公司主营萤石矿的投资和开发。


04-20 09:30

09:30

300355蒙草生态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关注该点位突破情况。

04-20 09:38

09:37

沪指报3165.67点,创业板指报1843.97点,个股涨跌互现。盘面上酒店餐饮、东盟自贸区、污水处理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福建自贸区、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04-20 09:39

09:37

目前主要还是看个股的机会,大盘弱势下最强的就是个股行情。以点带面再出板块或者板块分支的机会。近期次新龙头股是新劲刚,今天的走势很坑,希望不要把次新带沟里。

04-20 09:43

09:42

002300太阳电缆调整多日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

04-20 09:52

09:52

开盘以资金流入为主,但机构资金回流有所被动,说明多头主要来自游资等短线资金,今天做多动能持续性可能有限,维持抵抗性震荡。

04-20 10:05

10:05

市场热点持续性不好,资金就喜欢发动超跌股,002264新华都缩量封板,这种一般都是佛山路或者天山路做的,今天封死引小资金跟风,明天高开后震荡出局,他们常用的手法。

04-20 10:21

10:20

环保板块纷纷异动,创业环保封板,渤海股份、首创股份、雪迪龙,天壕环境,先河环保、环能科技等纷纷大幅拉升。沪指分时看,两波回落,也是呈现缩量的走势,预计仍以震荡修复高位的短级别指标位置。

04-20 10:32

10:32

继续砸盘,这个市场人气真让人无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我们昨天的口号。“喝酒吃药,买家电”这些防御板块依然稳健,641是非要把市场往价值投资上赶,多等等吧。贵州茅台,格力电器都继续新高,不管是大题材还是小题材,全部被砸。



04-20 10:44

10:44

今天反抽力度应该不会太大,人气重新凝聚需要时间和空间的,行情不好,很多人都借酒消愁,把白酒整的这么高,除环保股和个别白马股表现强势外,目前仍属于弱势反弹行情,做多暂时没有形成有效合力

04-20 10:55

10:55

李克强:要把医疗健康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李克强又发话了,本来市场就是喝酒吃药的行情,这回更加速了医药板块的炒作,市场资金玩命跟消息.




04-20 11:02

11:02

趋势上不是很强,上证抬不起头,三大指数的黄线都是比较弱,机构目前是买跌不追涨,所以今天流入相较昨天反而是放缓了

04-20 11:14

11:14

现在大盘指数围绕着均价线反复震荡,没有单边上涨的趋势。技术大盘日线确实超跌了,可是没有做多的氛围,资金不愿意做多也是难受白搭的。只有用时间换空间了。慢慢等待了。

04-20 11:23

11:19

实力见证 600874创业环保 强势吧,今天大涨冲击涨停板,把握好卖点收获短线利润19.55%个点,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4-20 11:24

11:23

白酒医药等消费类防御型蓝筹有资金持续介入,通常只有在熊市时机构资金才会抱团参与医药白酒,由此也可见近期市场信心和人气之差

04-20 11:25

11:25

此波不亚于小型股灾的走势,监管层确实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市场每天“揣摩圣意”,对一心要建成透明的市场,以及走向国际化的市场来说是一场重击。何时尽量减少“人治”,何时可以不再动用国家队的资金来维稳,建立透明的制度,而不要一棍子打死,监管层可以指导市场走向光明,但希望不要把市场人气都压制没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