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4-27)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09:28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04-27 08:49

新股申购

寿仙谷: 申购代码:732896,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11.54元,公司主营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

铁流股份 :申购代码:732926,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20.40元,公司主营汽车离合器。



04-27 09:29

09:30

300355蒙草生态 短线激进者继续跟踪

04-27 09:33

09:33

沪指报3131.35点,创业板指报1815.11点,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冷链物流、采掘服务、燃气水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质能、化工材料、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04-27 09:37

09:37

漂亮 实力见证,昨天盘前推荐600874创业环保强势吧 昨天强势收获涨停板,今天又收获涨停板,恭喜跟进操作节奏的朋友。耐心持股才是真正的财富。






04-27 09:45

09:45

雄安地热板块领涨,继续关注其对雄安板块的带动。然后看看保险,保险也小幅低开,板块整体看依然支撑于5日均,稍强。今日预计也是5日均保卫战。

04-27 09:48

09:47

603903中持股份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注意仓位的控制。

04-27 09:49

09:49

沪指昨天弱反弹,机构腾挪调仓,说明市场情绪仍不稳定,同时今明两日成为五一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无形中加大了指数运行风险。不过考虑到向下会有大主力护盘动作,今天多方仍将坚守抵抗

04-27 09:58

09:58

市场除去雄安板块,其余的都不算活跃。现在雄安这种分歧比一上来全部都一字要好的多,全部一字不经过换手很可能午后就撑不住纷纷炸板了,板块也如同妖股,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板块就是在分歧与一致的不断转化中上行的。

04-27 10:17

10:17

市场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场内资金会怎么做?除了离场,抱团取暖会不会呢?还有更好的选择么?但大家要明白什么是人气所在,一般的股票是没法抱团的。

04-27 10:23

10:17

政治局最近反复强调防范金融风险,是因为4月大跌有股灾倾向,高层未雨绸缪。这个先后次序一定要分清楚,千万不要认为是防范金融风险导致了调整。因此,国家队可能会再度出手护盘

04-27 10:49

10:48

高送转同时具有填权性质的易事特云意电气乐心医疗集体冲高,板块龙一新宏泽,龙二易事特,龙三乐心医疗。次新以及这种填权股抛压小。

04-27 10:53

10:53

今天大盘量能明显放大,机构资金进出增大所致,这意味着今天大盘不大可能单边走势,预期抵抗性震荡格局为主。

04-27 13:17

13:17

下午市场虽然还会有反复,但再度回落空间也不大,毕竟早盘护盘力量是部分机构

04-27 13:23

13:23

恭喜我们圈内的朋友建仓603078江化微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今天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这行情有肉吃就知足吧!









04-27 13:29

13:29

大盘马上翻红,目前创业板指继续走强,个股回暖的态势开始升温,次新目前已经自然封板5支,相对强势,但都是小盘,需要的资金量很少,大的资金因为考虑流动性也不太敢进场。光莆股份午后涨停,目前流通值仅有8.58亿。

04-27 13:41

13:41

分时看,黄白线出现交叉,黄线翻身,表示创业板表现强势。创业板指表现最强,率先翻红,还有一个点即将回补缺口。

04-27 13:49

13:49

创业环保再次冲板,资金发动这个是对的,只要创业环保封死,雄安板块就又活跃了。明天雄安板块渤海股份、博深工具通过溢价再打出空间,只要再出现缩量加速的雄安概念股,人气资金都又会回来。

04-27 13:55

13:55

3150点压力比较大,再度回落空间也不大,顶多是个震荡,分时还可以进一步看高,今天的V形反抽,属于机构主导的,代表作反抽是有效的,可信的。

04-27 14:01

14:01

说实话真的不想让600008首创股份这种大票起来,现在这种环境首创股份起来没什么好处,资金力度不够冲上去被砸下来问题更多,本来就缺资金。

04-27 14:13

14:13

去年的五一节日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大盘大涨,涨完没两天又开始大跌,这次不一样,很多股票已经出现大跌了,就算不是大底也是一个阶段性底部反弹,应该持续性会好一些

04-27 14:25

14:25

大盘成交量在1900亿左右,明显比前几日量能有所放大,不过,早盘那一波跳水比较恐怖,更多的是抛盘,指数目前的形态,是止跌形态了,现阶段反弹看半年线位置缺口的压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