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5日全天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12-25 09:27

今日情报机会汇总 每日行业点评 上周五机构及游资追踪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8.88亿、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1200亿元、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38点







12-25 09:32

注意:今天上市的巨无霸001965招商公路开盘大跌,次新大盘股今天面临一定的风险

医药板块仍然是我们重点看好的板块,尤其是细胞治疗,目前正在不断创出新高走势

12-25 09:37

地产股是今天最强的龙头领涨板块,银行、保险今天也开始复苏,三大指数翻红

地产股开盘集体走强,万科大涨5%,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金地集团均涨超3%,金融街、新湖中宝、华夏幸福、绿地控股等个股纷纷拉升。

12-25 09:40

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职业年金将入市,IPO节奏得到控制等消息利好A股,基本封杀了股指的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在市场量能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12-25 09:52

开盘地产板块大涨1.7%;带动大盘指数快速冲高,但阻力还是120日线附近。主要看金融板块能否反弹,量能能否加大,否则,很容易回落,所以谨慎为主

12-25 09:54

早盘主板拉了一下指数,中小创发生跳水,题材股行情还是很弱,短期能看的短线关注看农业板块的一号文件行情,要看的时候注意个股走势,走势差的依旧只能等待,剩下的就是涨价板块短线行情了,其余的基本上很难。

保险,民航,地产,白酒、银行等大盘股护盘,农业板块受本周农村会议利好突发上攻,农业板块本来上周就是跟大家说本周看看机会,农机板块冲高的莫追,后期大盘调整之后农业板块也有机会。

12-25 10:33

主板受创业板拖累下行,主板的韧性还是非常好的,不会有多大问题,而创业板一旦二次探底就是短线的抄底机会(1775)



12-25 10:37

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中国股市如何收官将关系到管理层的“年终总结”,以及主力机构的年终业绩排名,肯定会十分热闹,届时主力机构之间会有一番激烈争夺,目前二类股蓝筹非常活跃,盘面上已经体现出来!

中小创目前的趋势很不乐观,如不能回升的话,又成了空头趋势,所以没有概念的中小创短期不要去碰,就是避险+大消费板块的机会

目前地产和银行强势大涨拉指数,但多数个股是下跌调整的。所以大盘冲高容易大回落的,个股普跌是不可能会有大涨的

12-25 10:46

跌幅3%以上个股近300家,三大指数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目前行情依然不乐观

12-25 10:47

年底缺钱,再加上大解禁压力,多看少动为主,快进快出,如果不是龙头的话,赚了就跑

12-25 10:49

技术而言,筑底很有必要进行二次探底,这样能够更加牢固底部根基,这就好比一个人有两条腿一样才能站得稳,另一种意义也是试探是否是真正的底部,看下图的上证指数,图中红圈是另一种筑底方式



12-25 10:52

虽然今天有所放量,但是这种成交量早盘向上冲肯定是不行的,5周线本周下移到3293了,看看能不能守住5周线。5日线今天金叉10日线了,作用不大,主要是只要沪市形态保持的好,中小创都在调整,创业板已经回到月初的低点了,看看这里能不能在这里止跌!

12-25 10:57

中小板指数下跌0.83%;创业板指数大跌超1%。大盘指数果然和短线狙击炮说的一样,冲高出现大回落了,目前指数被打回原形,很可能会继续阴跌的!个股继续防守为主吧!

12-25 12:08

上证指数支撑位观察3280附近,今天大概率是清洗上周四和周五的获利盘,大跌的可能性不高

12-25 12:49

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汽车肯定是未来的趋势,但是目前资金面明显紧缺,所以不可能大炒作,明年1月份有机会,大家可以等待下周我们的大布局机会实行大抄底动作!

12-25 13:10

12月25日讯,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今年1-11月,社会物流总额增速有所回落,仍保持稳定增长。1-11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29.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增速比1-10月回落0.1个百分点,但仍比上年同期提高0.5个百分点。1-11月,物流业总收入7.8万亿元,同比增长11.9%,比1-10月回落0.4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