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倍牛股准备启动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银行、地产带动指数小幅上冲,三大指数短暂红盘,就开始在保险、周期的压盘下迅速回落了,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创业板指数大跌近1.5%,逼近前期低点,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午后指数出现跳水,各大权重股持续走弱,尾盘稍有拉升,跌幅勉强收窄。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涨幅超3%的个股仅百余只,各个板块的表现也较为低迷。






最终沪指收报3280.46点,跌0.5%,成交额1772.9亿。深成指收报11005.5点,跌0.8%,成交额2039.5亿。创业板收报1755.81点,跌1.32%,成交额540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放大,但是放量杀跌意味着近期的抄底资金开始动摇流出,大盘仍然进入震荡磨底过程,所以在底部没有放量突破箱体前,都以持续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只能进入避险板块,其他的都不能进入。






今天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挫,仅免疫治疗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正是我们此前一直推从的医疗避险板块,所以在大家都亏钱的情况下,我们却是赚钱的!






本周是年底收官的最后一周,上证指数不破3270点,目前仍然是维系震荡格局,机构年底结账,周初的前3天指数运行无法判断,耐心等待3个半交易日,机构需要卖出的,应该在本周四大概率止跌,我们目前就是空仓等待最后一跌出来后的大抄底机会,我们预期的翻倍牛股已经准备好,就等调整到位送给大家!






预测周二沪市,向上,关注3280-3290点区间得失,在此区间遇阻回落概率较大;若向上突破,阻力位在3290-3300点区间;强阻力位在3300-3310点区间。向下,关注3270-3280点区间得失;若向下突破,在支撑位3250-3270点区间止跌反弹概率较大;强支撑位在3230-3250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