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全天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1-16 09:03

周期板块基本见光死,再加上降价潮,未来只会进一步打压,千万不要抄底,没有底

01-16 09:33

开盘重点关注300xxx,48.周一市场分歧明显加大,尾盘进入跳水杀跌模式。虽然沪指靠权重股在支撑,但中小市值个股普遍回调,个股局部杀跌风险继续增大。目前整个市场陷入分化的阶段,不排除股指波动幅度或将加大,预计短期大盘将回踩整固为主,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以及绩优成长股,切勿轻易追涨杀跌元附近进入,20%的仓位

01-16 09:35

盘初反弹,创业板反抽1740一线之后预计继续向下调整,主板方面留意10日线或3400支撑,之上蓝筹权重还有表现机会,之下则跟随震荡调整




01-16 09:48

盘初的做多热情依然存在,在昨天的大跌之后还能如此实在不易,农业板块也出现接力反弹,技术为主、趋势为王、政策为天,这是A股市场永恒不变的真理,我们要知道已经出现调整趋势了,再鲁莽的去追涨很不理智,成交量今天没有什么可比较的,因为放量下跌之后失去意义

01-16 09:49

开盘低开后下探得到了3400点的支撑,快速反抽,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发力。但是指数回调已成定局,本周是先抑后扬的格局,所以还不到抄底的最好机会,冷静!

分化很厉害,普涨的都是小幅反弹,没放量,大涨的板块则是分化,报复性反弹不够强烈,都知道要调整,早盘半个小时内的这点成交量和昨天比差太多。

01-16 10:01

轮行情的龙头板块:地产股,再次大涨1.4%,领涨权重股。地产股近期强势异常,分明有资金早就知道相当的利好消息了!今天大盘的3400点不失,还会反复震荡的!收复5日线,还需要努力并观察才行

01-16 10:12

今天跷跷板效应再起,虽然大盘指数在银行股和地产股的顶立下仍然强势上行,但是创业板起来才是真正的好事

01-16 10:25

今日上证指数分时图黄色线在白色线之上,小盘股已经跌过了,纷纷开启抗争反弹,但是冲在最前面的仍然是次新股标的


#药石科技 sz300725[股票]# 强势涨停,资金开始狙击次新股了,次新股会成为今天的主角,而且力度越来越大,风险已经完全改变!




01-16 10:36

今天重点是个股普涨的格局,八类股的活跃度很高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可以先看做是大跌后的,缩量反抽。调整趋势不变!大盘指数并没有失守3400点和10日线,所以短线并没有破位。3400点没能失守,那么这波上升趋势就有望延续的!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昨天的阴线,很可能会形成“上涨插入线”的技术形态!

01-16 10:39

创业板指目前还是心电图的轨迹,起来的欲望不足,注意选股的时候不要激进跟涨,回踩后机会更好,操作上以稳为先!

01-16 10:53

创业板指目前还是心电图的轨迹,起来的欲望不足,注意选股的时候不要激进跟涨,回踩后机会更好,操作上以稳为先!

01-16 10:56

三大指数全体红盘,上证上演先抑后扬的局面,而且目前的下接资金非常雄厚,保险和地产、白酒都开启了强力走势!

01-16 11:26

大盘的阻力是在3428和3430点附近的,注意弱势股到此阶段就要波段高抛了!

01-16 11:35

今天指数大概率出现阳包阴,但是能否持续上涨还要看量能是否配合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超跌次新股成为了两市最大的亮点,我们昨天避开下跌,没有推股,今天推荐当天涨停,完美的逃顶后抄底,避开风险,直达盈利!大家下午见!

01-16 13:00




午间公告:长盛轴承(300718)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同比增长35%-55%;江苏雷利(300660)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同比增长-10%至10%;山东章鼓(002598)拟出资 1,560 万元人民币与金川实业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01-16 13:07

今天普涨的次新股明天一定会面临重大分化,所以弱势次新股就不要追了,很容易被套上

01-16 13:18

区块链出现异动,但个股还是出现分化,和次新股一样,只能抓一线龙头股操作,其他的不要理,跟风不强,尾盘还有下杀风险

01-16 13:41

市场热点开始扩散,但是持续力都不强,所以目前只能抓住主流热点炒作,其他的尽量放弃

银行、券商有启动的迹象,地产的强势领涨带动二类股起来

01-16 13:48

地产板块大涨超3%了。大盘指数再攻3430点。已经把昨天的阴线收复了!阳包阴,近期走势非常凌厉,强的难以置信,然而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形态来看,又走坏了!所以中小股仍然是可有可无的配角,主角还是在一二线蓝筹股和白马股

01-16 13:59

今天报复性反弹,两市净流出放缓,空头要捡筹码,很多反弹缩量的股票短期还会继续洗盘。

指数跳水,刚才大蓝筹防御板块好多遇小跳水。大盘的60分钟K线大家去看圆弧顶比日K线更明显

01-16 14:01

创业板早上是弱势反抽,还没有到底,但是已经离底部非常临近了,所以不要担忧,主力一再打压创业板一来是逼出廉价的筹码,二来是主力调仓换股低吸中小创

01-16 14:05

三大指数都开始大幅回落,目前震荡行情虽然还是强和稳,但是还是要防范指数突发性下跌的风险

大盘后期肯定还是会有高位震荡的,所以风险大家依然不容忽视,要想领红包就要踏准节奏,目前的次新股和区块链就是风口,虽然地产仍然很强,但是明显风口已过,注意主力洗完盘的二次拉升机会

01-16 14:21

尾盘农业相关相对活跃,如种植业、土地流转、农产品加工等,炒作理由还是未发布的一号文件,虽然每年都会炒,但很难把握的到机会,就拿当前的趋势来说,配置的风险要大于机会,当然资金的活跃也预示着创业板会连续大幅下挫,破位之后震荡阴跌是主基调

01-16 14:46

尾盘地产还在加速,其他所有板块都在被吸血,寡头时代正式来临

01-16 14:52

今天外资数据:沪股通净流入7.85亿,深股通净流入14.7亿

目前权重股开始轮涨,有色、煤炭、地产、钢铁、水泥、保险、银行、医药、酿酒、电器、航空几乎所有的二类股都涨了一遍,资金无处可去了,未来就是中小创的补涨机会,只不过现在主力是诱空打压,吸取廉价的筹码,为后期爆发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