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王驾临,群魔乱舞!

今天两市低开高走,指数在银行、医药、白酒等白马股的热情下冲高回落,在5日线附近震荡,而跷跷板的另一边中小创开启了急速反弹的趋势,尤其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成为反弹的急先锋,妖股贵州燃气(600903)再度涨停,短期股价翻了2-3倍,是次新股和妖股的龙头,此股一爆发,小妖开始集体爆发,连板个股迅速增多,午后地产、区块链强势反弹,带动指数集体冲高,而创业板打到绿盘,成为两市最弱的板块,继续新低演绎,尾盘券商股助力指数再次冲高,今天不仅收出光头阳线,还将指数定格在3430点的上方,虽然大盘缩量上涨,但是阳包阴非常强势,短期破掉3450点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短期资金仍然会在二类股中游走,风格完全切换还需要时间!






从盘面上来看,房地产、酿酒、土地流转、次新股、区块链表现不错,尾盘券商也开始发力,上证50出现13连涨,成为最牛的板块,从市场风格来看,沪指分时上换线始终位于白线上方,但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上午表现相对强势,下午却持续下跌,显示出资金的分歧依旧较大,指数今天横盘一天,尾盘在券商股的大涨下,指数重新站上5日均线。






技术上看:虽然今天沪指翘尾站上5日均线,但最近两个交易日振幅明显加大,K线实体围绕5日均线波动,加之5日均线由单边上行转为走平,预示着主力资金已经出现较大的分歧,短期很可能演变为震荡蓄势的走势。大盘明天可能有20日线上穿60日线,形成共振的局面。今天再次阳包阴站上5日线,上涨时间没有完结。看60分钟,调整时间已经达到,明天MACD再次金叉的情况下,会导致日线KDJ再次金叉,那前面的高点3442点必定会越过。所以短期指数不会有大风险。






但是创业板今天低位十字星,不见得就是企稳的信号,看MACD死叉第一天,下跌中继的十字星,但日线技术指标再次背离,分钟15分钟技术指标也是底背离的情况下,仍然是弱势反抽行情,所以对于创业板,在没有企稳之前,都是要谨慎对待的!






预测周三沪市:向上,关注3430-3440点区间得失;若向上突破,在阻力位3440-3450点区间遇阻回落概率较大;强阻力位在3450-3460点区间。向下,关注3410-3430点区间得失;若向下突破,在支撑位3390-3410点区间止跌反弹概率较大;强支撑位在3370-3390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