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全天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1-17 09:12

创业板。这段时间对于持有中小创的投资者着实是一种煎熬,周一市场关注焦点在消费白马上,今天就一下子转移到了地产、金融等权重上,但不管怎么说都是大盘蓝筹股轮番表演,中小创持续处于无人问津的地位。我们认为创业板创新低后需要等待一根标志性中阳或者出现日内反转才有可能真正阶段企稳,所以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切勿急于抄底或补仓。


大盘拒绝继续调整而是选择强势反包意味着主力这一次志存高远,意欲朝着3450点上方更高处进发。至于周三能否顺利冲关需看权重配合程度。并且从以往走势来看,一旦大盘有效突破后短线也就丧失了进一步走强的动力,这时候更应该关注被错杀的低位成长股的补涨机会。当然了,对于热衷短线的投资者来说,当下顺应资金趋势寻求刚刚放量拉升的蓝筹股的博弈机会或许可操作性更强。

01-17 09:14

今日新股申购:成都银行 此次发行总数3.61亿股,网上发行为1.08亿股,发行市盈率9.99倍,申购代码为:780838,申购价格:6.9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1-17 10:30

市场风格已经切换到银行和证券板块中了,资金面到处轮转逼空上行,高位震荡后会存在随时暴跌的风险,不宜激进进场

01-17 10:32

运行一个小时,主板放量上涨,创业板放量下跌,主板技术面突破新高放量,乍一看有诱多嫌疑,但究其背后的行情背景以及权重的上涨逻辑之后就不以为然了,这是正常的上涨趋势,监管不打压,后续还会有新高

01-17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1540亿,是近期的天量行情,指数冲高后回踩是正确的,但是上涨股票不足600只,指数新高,普跌行情,还是给人一种不稳的局面!

01-17 10:53

创业板出现资金回流,今天的盘中低点或已出现,剩下的时候多以上下拉锯震荡为主,一些主力应当会出现自救行为,上午金融权重的涨幅有些过大,近期其他热点也有接力需求,如地产、白马板块

01-17 10:58

创业板触底反弹,有望迎来接力行情,注意创业板的优质股短期出现补涨机会

01-17 11:27

近期的热点都出现回落,前期调整到位的热点开始反弹,这才是最正确的走势,逼空和诱空终于结束,追高大盘股的投资者挨套了,创业板卖出的投资者该郁闷了,所以我们所说的不追大盘股,不放创业板是正确的操作

01-17 11:29

大盘指数又跳水了,基本打回原形了!大盘指数一回落,中小创股就活跃了!跷跷板了!地产板块大跌2.9%,把大盘拖累了。新高之后,有回踩是很正常的。

01-17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今天大盘创出新高后直线下杀打绿,创业板从早盘的下跌1%到尾盘的上涨1%,完全是主力的阴谋,戏剧化的结局,注意选择超跌调整到位的题材股操作,避开追高热门板块的操作,大家下午见!

01-17 13:18

注意手中的股票去弱留强操作,涨停的强势股和板块轮转没轮到的可以保留,轮涨到位的股票没有涨停,第一时间放弃

01-17 13:24

市场风格开始切换,但是又没有完全切换,后期仍有反复,快速的操盘是最重要的操作手段,我们投资绝不把机会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样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目前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才能保障利润

01-17 13:27

高送转开始反弹了,这段时间虽然中小盘股下跌,但是高送转和次新股仍然是非常强的,代表了近期的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