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新弃旧规避高风险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高走,在券商、银行、保险的带动下,涨破了3450点,并创出24个月新高,但是好景不长,新高后,迅速冲高回落,打到绿盘,振幅加大,尾盘拉红,白酒、医药、电器等前期强势的白马股今天领跌,金融股也冲高回落,创业板早盘快速杀跌后,强势反弹拉升。和主板形成跷跷板行情,芯片、5G等科技股复苏,影视传媒、高送转、次新股强势来袭,大家注意短期风向将要改变,注意去旧留新,规避大涨的地产、金融和前期大涨的周期股风险,迎接新的次新股和中小创题材股机会!






盘面上,券商板块涨超3%领涨两市,银行板块、芯片板块涨近2%,保险板块涨超1.5%;受沪深交易所严格监控区块链炒作消息影响,区块链板块跌超4%并领跌两市,技术上看: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带上影的小阳线,上证50指数今天放大量收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明天将进入60分钟级别的修正,上证50指数日线KDJ今天已经死叉,短期注意规避。






创业板指数等待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乘机进入超跌反弹。注意,创业板指数周线日线空头排列,下降趋势还没有完全改变,等待调整充分的机会,风向完全改变还需要时间,注意后期的中小创和大盘股长期跷跷板趋势!






预测周四沪市:向上,关注3440-3450点区间得失;若向上突破,在阻力位3450-3460点区间遇阻回落概率较大;强阻力位在3460-3470点区间。向下,关注3420-3440点区间得失,在此区间止跌反弹概率较大;若向下突破,支撑位在3410-3420点区间;强支撑位在3400-3410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