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4-12 09:36

两市低开,上证指数KDJ触顶,这里有休整需求,而创业板的技术指标均向下,调整还未结束,整体来看,市场依旧以拉锯震荡为主,板块个股机会将再次逐步展开。

04-12 09:42

开盘10分钟,短期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 重点关注 低位超跌次新的机会,另一方面重点关注知识产权概念股的机会

04-12 09:55

早盘多元金融,金融投资领域板块个股反弹,大盘做突破箱体后的回踩看一下支撑,创业板早盘缩量反弹,分化严重,市场个股没大行情,因为中东局势紧张,这两天两市都缩量震荡中。

04-12 10:09

投资者注意一个事情,保险、证券领涨的全是小盘股,很多机构其实是想做多这些传统蓝筹的,但盘子太大的容易遭风,如中国人寿、中信证券这些又是权重股,对指数有着举足轻重的效应,600053九鼎投资、002670国盛金控加入跟踪

04-12 10:26

场内资金还是热衷于题材股,但是创业板的技术指标还是向下,K线平移,成交量也萎缩,这里已经是背离或矛盾,主板自然休整,整体来看,资金不太在乎指数技术面,积极做多个股依旧是主基调

04-12 10:31

早盘缩量,走的跟以前地量行情一样,这种走势板块分化,指数方面应该不会出现大幅的下跌。创业板短期仍旧有小幅反弹空间,下半周的创业板比上半周好多了,就是没出现放量趋势而已,整体后期还是有些震荡调整走势。

04-12 11:07

近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条件等因素,针对不同县市区、不同村庄提出不同的整治任务和整治标准。

04-12 11:25

目前行情地量行情走势,4月份之后再次建议,尽量轻仓操作,往年的行情4月份之后都不太理想,板块个股均是分化为主

04-12 13:31

创业板基金现在处在中高位,还不适合。除非你有耐心中长线,目前小仓位布局,等下来再大幅进场抄上去做T,要不然就耐心等等创业板


04-12 13:35

盘面上高位股重挫 连扳妖股,不宜再度接力!市场龙头依然是 #万兴科技 sz300624[股票]# ,#盘龙药业 sz002864[股票]# 最强的仍然是万兴,分时仍然有资金在做承接!所以这一点可以看出,龙头无可替代!

04-12 13:45

创业板 突然快速拉升,资金这波选择老牌次新股 南都物业拉升带动次新股板块开始反弹!注意:次新股板块目前高位个股要继续规避,如果要把握次新股的机会,那么重点关注低位个股的补涨机会!

04-12 15:41

今日两市依旧受中东局势影响,美国今晚公布是否对叙利亚动武消息,48小时通牒时间到了。所以盘面继续缩量震荡,盘中黄金板块依旧有反弹,不过分化,军工也是分化。早盘唯一热点是博鳌论坛期间释放的对外金融领域开放引发的多元金融板块大涨,其余的基本上都是分化以及窄幅震荡为主,午后则是次新股高送转突然跳水,翻倍的妖股近期注意回踩,尤其是前天已经出现炸板的股票更不要去碰,次新股高送转高收益高风险没错,但是随着一季报公布,这些行情即将结束。季报行情的话,可以回来看周期性行业和银行这些的短线行情,大行情依旧没有,往年的4月份到5月份整体都是调整为主,股票分化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