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早上好!


04-13 09:42

高送转刺客型 卡位龙头,金飞凯达,昨天涨停洗盘很充分,关注今日能否再度涨停

04-13 09:46

#天广中茂 sz002509[股票]#

04-13 09:48

在利好刺激之下,互联网医疗、区块链、国产软件大涨带动指数高开,创业板放量,盘初题材股会较为活跃,利好刺激的上涨持续性有些存疑,直播会进行跟踪提示

04-13 09:51

今日软件股, 再度走强, 区块链 +软件在成市场最强风口!

04-13 09:55

开盘的区块链带动软件板块集体走强,创业板强势反弹 昨天国务院颁布利好后,今日题材股升温是好现象!

04-13 10:36

两市冲高后双双延续调整局面,我们明确指出 缺少主线是 市场的一大重大隐患!继而市场出现的回踩格局也属于正常现象!

04-13 10:47

近期没大行情,大家多看少动就好,不要着急去接去补,午后看看创业板再说,创业板本来下半周有机会反弹一些的,成交量总是放不出来。

04-13 11:02

早盘两市高开低走,和日本那边差不多,不过均还是缩量行情,今天的量能比昨天更低,更加的地量走势,午后仍旧看创业板的走势,这个板块近期没跌下去反弹中总是不够量,今天消息面偏暖,暂时没利空,创业板能涨的依旧还是下半周这几天。


04-13 13:03

午后市场,我们认为还将延续调整的格局! 关注市场能否有新的主流热点出现!

04-13 13:12

早盘推出的#天广中茂 sz002509[股票]# 小有盈利,目前高位震荡,短期看好,恭喜操作上的股民朋友们!后续直播会持续通知!



04-13 13:48

创业板其实有理由走强,主要是近期游资太过疯狂,制造出一支又一支的三板、四板妖股,吸金的同时备受监管重视,特停如家常便饭,导致创业板指数反复拉锯震荡,如能回归创蓝筹(如国产软件)为主流,对股民来说才是好事

04-13 13:55

资金目前 逐步的进攻了软件板块,软件科技,对于市场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04-13 14:06

煤炭钢铁发力之后,数字中国、芯片接力,但我们可以看到指数拉起之后还是回落,市场的抛压依然很重,这也是短期信心不足的表现,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下,市场只能是反复震荡,直到创业板调整结束或外力来打破平衡

04-13 14:26

市场放量跳水,大盘走势则更弱! 短期我们预计 又一次大调仓动作,耐心等待 我们 直播及时提示机会!

04-13 14:59

因此操作上,我们近日操作都是减仓 为主

市场盘尾量能很大 有恐慌盘出现, 控制好仓位 卖出了股票腾出了现金,我们要把握下周市场抄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