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4-17 09:14

我们今天的重点操作思路: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把目光放在,数字中国,海南 等热门题材中,此外软件 稳健的投资者尽量去规避上证50个股,已经蓝筹周期股,重点做创业板个股行情!软件是首选,5G芯片,等调整到位的个股,依然可以控制好仓位低吸即可!此外一切荐股操作,我们都会在我们的直播里,内部发布,欢迎大家领取!

04-17 09:25

锂电池行业: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连年退坡,对产业链部分环节的利润确实造成一定影响,但这不能成为看空其长期发展的理由。事实上,退坡有助于催化技术进步、推动成本下降。考虑到中国未来大概率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叠加早已证明成本优势的中国制造,未来国内锂电池产业大有可为。
建议关注:杉杉股份、长园集团、科达利、璞泰来、天赐材料、江苏国泰。
军工板块:追溯行业历史表现,可以发现军工行业是一个弹性极大的行业,当其连续两年排名垫底(后5名)后,第三年的表现必定进入全行业前3,实现逆袭。2018年,随着军工行业基本面的大改善,军工指数也有望实现新一轮的逆袭。
建议关注:中航飞机、中直股份、天和防务、安达维尔、瑞特股份、北斗星通。
北斗导航:“卫星导航”产业在军民领域应用均较为广泛,且关系军队国防、信息安全等关键领域,长期看很有国产替代的必要性,故该领域向来支持政策不断。根据北斗三号工程规划,预计2020年将发射共35颗卫星,实现北斗卫星全球组网。
建议关注:中海达、启明信息、海格通信、合众思壮、中国卫星、北斗星通。
海南板块:海南旅游产业发展将换挡提速。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成为海南省四大战略定位之一。业内人士表示,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海南旅游产业不断升温。海南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旅游国际化三大领域将迎来投资机遇。
建议关注:海南瑞泽、海南高速、海汽集团、首旅酒店、海峡股份、北部湾旅。

04-17 09:29

芯片,5G 等题材, 今日存在爆发的预期!

04-17 09:36

今日开盘,不少个股冲板,被砸,接力情绪还是不够,当下的市场大盘破位杀跌后人气还在慢慢的汇聚

04-17 10:03

大盘,继续下挫,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恐慌! 不少个股纷纷下挫,注意 我们认为今日市场再度大幅下挫的话,会出现反弹行情!因此 如果急跌我们更多的是会考虑市场的机会!

04-17 10:13

银行保险,今日出现了 连续拉升的走势,这里帮助大盘企稳,同时对市场有一定程度的吸金!所以银行保险一旦上涨,那么小盘股就会出现抽血现象

04-17 10:16

大盘走势这波开始比创业板 更强,周期蓝筹股,大金融今日企稳反弹,说明主力不想跌破3100点关口,所以 市场短期仍然会围绕关键点位附近的支撑来反复!

04-17 10:32

大盘,和创业板的行情,目前就好比打麻将,创业板经常胡牌,偶尔也要轮大大盘胡两把 不然赢家总是赢,输家总是输! 那就没意义了!市场就是这样 涨跌不断的轮回中!

04-17 10:37

创业板,昨天逆市中走强,今日就出现了 补跌行情,市场真是弱的不堪一击!所以很多时候控制好仓位十分的重要我们一直 倡导我们 尽量 要顺势而为!市场不好的时候,如果真的要买,那么就小仓位练练手,涨停了 那么也高兴,跌了,也损失不大,而市场一旦企稳 出现上涨行情,则是重仓出击的时候!

04-17 10:59

创业板 ,分时目前开始小幅止跌现象,市场刚刚正好回档了我们预判的1821点关口后拉起。目前市场缺少明确的进攻路线! 这样的行情下 多一些耐心! 看看能否有新板块接力市场上涨!

大盘目前,在箱体下跪出现了一定的抵抗 总体来看这里的抵抗 属于小级别的反弹 短期必须站上3130点关口,否则市场 底部还要反复的确认!


04-17 11:12

目前创业板开始跳水,我们认为这里1820点存在一定的支撑!但目前来看龙头股已经封不住涨停,继而这波调整的时间上会略有所加长,关注 1800点附近的支撑!我们近日的晚评中也有提到,创业板缺口引力很明显,回补了才会更安全!

04-17 13:13

指数震荡回落,创业板果然要去回补缺口附近的支撑了!淡定! 耐心等待机会


创业板杀跌力度很凶,把大盘也开始 拖下水, 总体来看两市双双 调整! 暴跌过后 我们以静制动! 等待抄底良机出现!


04-17 13:19

市场避险情绪明显,资金目前开始 回流了贸易战 板块 ,农业军工 不少个股开始蠢蠢欲动!

04-17 13:36

抄底机会 何时出现,就是恐慌过后的再度恐慌! 出现这样的行情就是我们 进场的好时机! 目前我们由于仓位控制的好,大把现金 静等加仓良机!

04-17 13:59

创业板反弹力度很差,淡定! 管住手,有抄底机会我们会及时的提示!

市场今日的大阴线,对市场形成很大的冲击,短期市场人气还要时间来慢慢的修复。


04-17 14:19

芯片 5G 开始纷纷拉升, 还记得我们早盘的观点!拯救市场,真正的还是要看芯片,5G

kl,所以,芯片 5G 对市场的意义很大, 只有芯片5G 等题材出现板块连扳效应,市场才会进入止跌初期!


04-17 14:38

创业板再度拐头向下,分时带量下杀,预计盘尾又会有不少个割肉盘出现!淡定! 管住手!等待机会! 机会出现我们 绝对不会放过!

04-17 14:44

不少个股 不断加入跌停队列!市场 果然向下开始大变盘!注意 在我们没有说可以抄底之前暂时不要盲目抄底!

04-17 14:57

行情始于龙头终于龙头!所以龙头股全面滑塌,市场调整必然延续!什么时候能抄底? 就是市场在恐慌在恐慌的时候!出现的连扳效应!

04-17 15:03

收盘了,市场再度暴跌!我们轻仓避险,目前大把现金! 什么时候能抄底呢??我们晚评给大家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