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4-23 09:20

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4-23 09:30

竞价,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两市继续分化,开盘的亮点是消息刺激的雄安,和周末利好的芯片。雄安关注华讯方舟能否带动 板块氛围,芯片华锋股份超预期的5连扳 受利好刺激 看看市场跟风情绪即可!

04-23 09:36

大盘 我们上周起已经连续警示市场风险,随后出现破位杀跌的走势,总体来看目前已经走弱!投资者炒股要顺势而为不要 与趋势做对!如果有抄底机会。趋势好的牛股,我们不会放过!

04-23 09:40

市场的主线依然未变,我们说过新时代新科技 依然是场内资金关注焦点,因此 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关注方向依然是软件科技

04-23 09:47

本周市场走势至关重要,一方面周线级别进入时间窗口开始进入变盘期,因此 3050附近的支撑 决定市场强弱的关键

04-23 09:54

今年的市场重点是炒题材,炒业绩,炒概念的一年 业绩差的股票 短期仍然要继续规避谨防踩雷的风险,今日跌停的股票大多数属于业绩较差的个股, 季报恐怖 就开始恐慌性抛售

04-23 09:56

既然市场是超跌反弹的行情,目前盘面 参与的信号就是,强势板块出现涨停潮 才是我们进场 捡便宜筹码的机会!何为强势板块?就是能带动市场 有感染力的板块,比如 次新股 软件,科技类 对于市场有信心提振的板块

04-23 10:18

市场很多投资者眼里 就没有风险意识恨不得每天都要操作,没有重要重仓!一天不买股心里就直痒痒!就比如 上周我们多次提示风险,很多人不理解!但我们依然坚守自己看空的观点,坚持自己的操盘原则, 随后市场再度连续的杀跌!

顺势而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随身带套的人!

04-23 10:33

很多投资者都存在一个普遍亏钱的心态,涨的时候巴不得自己的股票也要上涨,跌的时候还想自己的股票逆市上涨! 这也就是不清楚大势! 市场逆市中上涨的股票少之又少,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把握的,所以很多时候,要学会空仓!学会避险! 市场下跌不可怕,如果有100万的资金买入10万块钱的股票,即使市场再跌那么也是伤筋不动骨,可怕的是100万的自己买了100万的股票!这就尴尬了!

04-23 10:35

大师回头看, 上周我们再度提示高位诱多性风险!看了我们直播的投资者又一次规避了市场的杀跌!现在的行情,看似没跌多少,其实天天的阴跌比暴跌更恐怖!我们观点明确市场一片看涨之际唯有我们高位提示风险,随后开始再度杀跌!有的人见涨说涨,比如上周四提示诱多性风险的时候,很多投资者 不信 甚至忍不住去追涨! 现在看看自己的账户,亏了多少? 所以很多时候,不要跌了 才知道控制风险的重要性!

04-23 10:41

市场的风险依然很大,跌幅5%的 都达到了150家!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炒股要 学会顺势而为,要学会 空仓避险!

04-23 10:58

本周市场,我们认为不用在过于悲观!虽然我们目前空仓规避了风险,但毕竟市场 连续杀跌后,本周出现阶段性的 低点概率还是很大的,因此 我们耐心等待一个 切入进场抄底的机会!

04-23 10:59

5G ;联动性不错调整 已经足够充分今日逆市开始小幅拉升,后市仍然可以继续关注,5G板块 是我们来回反复做的一个板块!前期重点做的,#武汉凡谷 sz002194[股票]# ,#中通国脉 sh603559[股票]# ,买入的投资者都赚取的超额的收益!

04-23 11:05

5G板块 联动性很强,但盘面的跟风情绪很弱,说明大多数资金目前仍然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厉害的一线游资目前依然在观望中,近日龙虎榜显示 强势游资都在休息状态,游资嗅觉是最为灵敏的,都在等待一个标志性的机会!

04-23 11:18

对于市场消息面的 利好一定要时刻保持谨慎, 比如今日的网络安全,雄安周末消息不断,资金开始借势 提前出逃!这样的消息面刺激 一定要关注板块的位置不可盲目追高,我们一直 强调的要遵守市场的本质,看清楚大势!

04-23 11:32

目前市场 涨跌比是1194比1947 跌多涨少属于普跌性行情! 跌幅达到5%的个股仍然有150多家!所以很多时候学会空仓,学会避险!空仓的选择 果然是明智的

04-23 13:10

创业板目前开始加速下挫,近日我们没有推荐过任何一只股票,我们的股票都是有时间,价格的因此大家要注意!

04-23 13:16

注意市场真正抄底的时候,一半会盘面会释放两个信号,一则创业板走强,二则有领涨板块的出现,个股跟风较强!

这个二者缺一不可!

所以目前,大盘趋势已经走空 创业板掌控市场的命脉,因此市场要止跌 更多的要创业板先止跌!


04-23 13:31

芯片软件目前开始加速下跌,所以很多时候不要与趋势做对,市场没有只跌不涨,也没有只涨不跌,这也正如我们所说。逆市拉升的股票存在补跌的风险,所以空仓 不投机 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04-23 13:36

创业蓝筹是本轮创业板个股调整中最快筑底的,至于科技股近期刚回踩的,那还早着呢,后期还有一个B浪反弹会继续诱惑人,真正要看还是要等科技股走C浪大跌的时候,近期很多典型的走5浪行为,下探的话,大多也是走下跌ABC三浪。

04-23 13:42

注意指数分时的反弹, 但市场资金依然呈现流出的状态! 因此我们预计分时今日反弹的空间不大!

稳住;别急。机会跑不了。赚钱一瞬间!关注我们直播任何机会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04-23 13:48

指数 分时,每一次的上涨都是缩量,下跌放量,说明市场进场抄底的资金很少,抛压依然很重!所以我们精准的规避市场下跌,每一次杀跌之前,要学会空仓,学会避险! 不要试图去猜测底部在哪里,真正恐慌的时候就是底部的出现!

04-23 14:01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满地走,行情不好逃顶才是真功夫!

要在股市中长期生存,首先要懂得控制好风险 !

上周就一直提示风险,很多人骂我们看空,顺势而为吧!


04-23 14:40

分时上市场,小幅翘尾,盘尾的芯片小幅拉升,意义不大! 今日下跌中抗跌的股票后市仍然是我们关注的主要方向!

04-23 15:09

今日市场总体呈现缩量状态, 连续两天市场加速调整,量能没有有效释放!说明市场的套牢盘,目前已经麻木了,这个时候只要放量杀跌才会出现真正意义的低点!

我们

3220点附近提示风险,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百点暴跌!今日两市双双延续调整格局,缩量下探 走势方面,大盘明日技术上存在一个小幅反抽的机会! 更多的关注抄底机会我们的晚评给大家详细的解析!

高位逃顶后,抄底进行时 盘面变化 较快 建议 关注我们的直播!会有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