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警惕再次回踩!

周三受美股大跌影响, 早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分时上来看大盘缩量明显,全天在权重蓝筹周期股的拖累下全天维持绿盘震荡走势,而创业板相对较强,题材股活跃,连扳个股逐步增多带动市场赚钱效应逐步回升,截至收盘,大盘下跌0.35%,报收3117.97点;创业板指上涨0.69%,报收1819.41点。市场双双延续分化格局。






盘面上来看,市场题材股依然火爆,人气龙头以及连扳个股热受市场资金的追捧,盘面上华锋股份特停后,先锋龙头股同洲电子开始卡位龙头,带动游资连扳的热情。另一方面市场二连板三连扳的个股不断的增加,说明市场情绪逐步的回暖做多热情开始逐步的回升!我们在3220点高位逃顶后,昨日3045点大举抄底个股今日高位全线止盈!






技术上来看昨天大盘 触及趋势线附近的压制后,今日受美股大跌影响开始出现对位回踩的走势,日线上大盘短期空头趋势不改,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阳线,属于假阳线,日线级别开始回踩10日线附近目前暂时得到了一定的支撑,5分钟级别上MACD开始回踩0轴附近得到了一定的支撑,30分钟级别大盘存在方向的选择,由于市场权重蓝筹股拖累指数较为明显,预计明日市场依然会开始小幅调整的走势,预计会回踩5日线附近的支撑!






创业板来看,分时触及我们预判的1827点附近开始跳水,盘中题材股等开始剧烈分化走势,龙头股强者恒强市场连扳个股不断的增多,情绪开始慢慢的回暖,日线上创业板收带有实体的小中阳线,突破了下跌通道的上轨,但同时因为缩量 因此继续反弹的高度有限,时间上来看创业板明日进入调整的周期,预计短期会有一次回踩的动作!






综上:指数来看技术上市场 会有一次回踩的动作,因此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耐心等待二次回踩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