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6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两市平开,市场风格有转向蓝筹趋势,机场、银行、证券、煤炭异动,暂时没有明显的板块拖累,市场节奏及风格较难把握,应多看少动

04-26 09:46

市场的妖股目前 已经加大分化力度,龙头已经诞生,就是高送转填权的凯轮股份,

注意妖股今日开始回踩,因此大家手头如果有妖股,不能涨停的要统统离场!


04-26 10:01

指数上来看,今日 妖股全线熄火!那么市场会加大调整力度!淡定我们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04-26 10:03

市场回落的欲望很强烈,先看能在什么点位止跌,主流热点为芯片、国产软件、机场,对于芯片代表的科技股,不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如果中兴事件得到解决,短期会迎来大幅调整

04-26 10:18

市场目前做多热情 开始消退 昨天又一妖股特停后,今日的 软件芯片开始接力!

04-26 10:46

目前市场的妖股开始 全面的走弱, 下跌家数不断的增加 这个时候需要一个新板块发力来带动市场,这样才能带动市场发起反弹!!

04-26 10:53

很多时候市场的细节很重要!如果要做短线,成败就在一瞬间! 如果没有敏锐的盘感和多年的经验是做不到的!

04-26 11:00

很多时候,炒股要学会灵活运用,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执行自己的原则,遵守自己的纪律! 昨天我们提出风险止盈手头的股票后今日市场就开始回踩,不是很好吗?

04-26 13:12

今日市场人气较为涣散,跌停板的的个股不断的增加 目前已经到达了近20家个股 跌停,说明市场的风险,依然很大,昨天我们高位止盈的选择 果然是正确的

04-26 13:12

今日市场人气较为涣散,跌停板的的个股不断的增加 目前已经到达了近20家个股 跌停,说明市场的风险,依然很大,昨天我们高位止盈的选择 果然是正确的

04-26 13:33

注意市场的反弹力度很差,目前没有发出明显的抄底信号!因此大家要注意!管住手!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及时的提示!

04-26 13:51

量能来看,今日市场依然是属于萎缩状态,节前效应 更加明显,目前资金不少资金已经无心恋战因此是导致市场缩量的重要原因

04-26 14:06

昨天的龙虎榜来看,市场一线游资大佬,目前已经大举减仓处于休息的状态,而今日市场涨停的热情度来看,敏锐的游资 依然没有大动作!所以很多时候,游资采取的避险方式,就是轻仓参与,和分仓操作!所以很多时候 我们给大家说的,高位注意减仓,及时你在看好这个股票,在市场指数风险面前都要 减仓!

04-26 14:11

很多时候,市场阴跌比暴跌更恐怖,今日创业板领跌两市 盘面上又有2700家个股处于下跌状态! 这也真如我们所说,炒股要有大局观,不要因为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顺势而为 才是王道!我们昨天高位多次提示减仓机会!相信我们的粉丝又一次规避了市场的下跌!

04-26 14:20

市场这波开始跌破3080点!目前恐慌开始加速! 因此跌破3080说明市场彻底性走弱,因此市场还要再度探底去考验新低!

04-26 14:39

现在市场大跌了可能很多人 都不爽!甚至开始抱怨市场,当然这样的话必然是从亏钱的人口中说出来的!如果你昨天听了我们的观点 高位再一次止盈减仓逃顶!还会这样说吗?

04-26 15:03

创业板新低中!我们认为抄底机会越来越近了! 大概率就这一两天! 大家注意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会有及时的提示!

市场非常弱的收在支撑附近,两市下方还有最后一道支撑,节前虽无心恋战,但不至于再度破位,明天逻辑上还是弱势震荡为主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满地走,行情不好控制风险才是真本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