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日全天版直播】行情分析+股票推荐

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和中线的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信奉资金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宁可错失机会,也不能损失本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资产管理与金融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不断努力。机会来临,叫你进场,风险到来,喊你撤退,短中结合,波段操作,真诚相待,真心对待,操盘体系,包括K线战法、成交量战法、分时战法、趋势战法、盘口战法、主力行为战法,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同,相信剩者为王。炒股首先是生存,其次才是赢利。十次成功,可能不抵一次失败,一次大亏,可能导致十年不振。善于挖掘低位潜力股,熟悉个股基本面。任何牛股都是地上起来的,成长,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我们直播的股民朋友请按 CTRL+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04-27 09:13

今日我们的操作思路:目前市场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热点题材继续分化,今日两市总龙头华锋股份出关,因此操作上依然重点关注华锋股份的走势,如果不能涨停那么高位 接力要谨慎! 目前来看我们周三大举止盈减仓后,目前处于轻仓观望的状态,短期抄底机会就在这一两天就会诞生,关注我们直播会有及时的提示!

04-27 09:35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今日关注方向 依然是软件 芯片。

开盘来看两市接力氛围不太好,昨天的龙头股目前加剧分化。

从目前市场的情绪来看,大家要注意今日不宜盲目追高接力!


04-27 09:48

很多 时候,炒股票,更多的时候要注意细节,此外就是关注盘面的变化。 比如今日 强势股集体闷杀,而市场指数看似反弹了,但都是超跌股反弹,也是说市场的避险情绪依然是很高的!这个时候大家依然要注意市场的风险

04-27 10:15

市场的很多人,大部分亏损的投资者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 不懂得控制风险,另一方面 资金的内心在作怪!比如你自己满仓持股!我们提示市场风险来临了,这个时候你原意去相信吗?显然你是不 愿去 接受的,当然,这个时候如果其他的网站的大师 开始看涨了,那么你可能就相信了!这个就是所为的人性! 和内心在作怪! 无法冷静的看待市场,被情绪所左右,是散户亏损的源头所在!

04-27 10:20

盘面上来看,医药医疗板块 是市场 的避风港 因为股性较好,因此资金更加偏爱

04-27 10:41

今日市场的走势,给大家说过了,波动不会太大,因此专注目前能否有主线开始 带动市场反弹 目前市场不缺金钱,此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04-27 10:52

场内资金目前继续 一个新热点题材 发力带动市场,只有新热点出现那么市场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反弹!

04-27 14:00

注意大盘和创业板 目前开始出现跷跷板效应了,大盘这波分时小幅反弹,而创业分时出现了走弱的迹象,说明小盘股 再跌大盘蓝筹在护盘,不是一个好现象!


题材股调整,蓝筹拉升指数,那么节后 市场要再起,除消息以外,那么这个时候 资金就会回流低位的周期股来避险,因为题材股 有一个预热的过程!


04-27 14:17

市场分时依然很墨迹,总体来看市场没有太大的波动,属于正常现象

04-27 14:33

剩不到30分钟结束4月行情,尾盘的走势意义并不大,今天也没有发觉什么靠谱的新机会,一切等节后再战,静待收盘吧,今天直播就提前结束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