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4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

?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 /FONT> 股跃龙门88 >>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 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


09:01 每日一股:宝通带业(300031)


?


09:20 消息面,道指跌1.09%,纳指跌1.4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上交所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披工作;博腾股份IPO暂缓 今天将无新股申购;三公司公布中签率冻结资金逾800亿元;瑞银预计优先股很快推出,发行企业将以银行、能源及电力板块大型央企为主;险资投资比例可调整 保监会拟修订保险资金运用管理办法;645家公司年报业绩预增;信息消费环保光伏或迎业绩拐点;七省今年交通基建投资将超3600亿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再创新高 今年破6成大概率事件;农业部:确保“舌尖安全” 高毒农药实名购买。


?


09:31?两市低开高走,昨天在2000点受到了多方的抵抗,这里先观察反击力度。?




09:37?又开始出现了震荡,多方的反击力度不是很强。这里来看,是否跌破2000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被下跌让大家丧失了心智




09:46?土地流转类个股还是强于大盘的,个股上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这类逆势个股,一旦大盘完成底部的筑造,这类个股有可能会走出一波好行情。


?


10:05 创业板要稍微强势点,大盘还是在2000点附近再次抵抗,抵抗没有多大的用处,重要的是要有强劲的反击才行。


?


10:17 弱,底部的筑造是漫长而难熬的。


?


10:45 分时线跌到2000点附近后又不下了,各个小周期的背离都没有促使大盘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这代表着场外资金观望意愿浓厚,市场必须要有大资金推一把。


?


10:57 分时线翻红,这是股指期货的功劳,市场的走好还是需要赚钱效应来维持,继续观察。


?


朋友们下午见..........


?


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


13:08 下午可以重个股,预计今日超20只涨停个股数量很有希望。


?


13:13 年报优异的绩优股一定是关注的首要。不能单纯的持有题材股。


?


13:16 站在个人的角度上,可以期待下午蓝筹出现异动,推动沪深指数完成5日均线的收复任务


?


13:28 创业板指仍是处于5日10日均线的区间运行,当然,仍是强势的。主要是在观察沪深指数的表现,如果破位继续下行,则将回调;反之,将有效突破5日线,再次启动。单纯就创业板已经10只涨停个股数量,有占据整个市场的大部分就足以说明还是强势。


?


13:38 老股002484江海股份今日重拾上行趋势,从周K线上看,也确认了10周线回升,不能放弃关注


?


14:47 下午可以重个股,预计今日超20只涨停个股数量很有希望。现在市场就有20多只涨停个股了。沪深指数只要稍稍稳定,个股便迫不及待的发力。足以说明是大势抑制了个股。


?


13:55 城镇化龙头300103达刚路机一直需要关注,途中只要做差价就行,整体看好后市启动。


?


14:04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不担心指数会回落,更多的看能否出现做多量能。


?


14:12 个股方面,超导股600105永鼎股份其实很不错,这两天更多的是在回档洗盘。后市看多。


?


14:19?家用电器板块今日整体走强。属于异动做多的性质,因此,需要关注着。


?


14:29 现在都有30只的涨停个股数量,不能说没有个股机会。


?


14:33 留意002471中超电缆明日的表现,短线能否再次启动就看明日。


?


14:43?很多个股尾盘仍在发力,这是好事。虽今日沪深指数收复5日线的概率不大了,留下了悬念。但对于周三而言,却值得抱有收复的期待。除非明日有利空袭击。


?


14:49 创业板指今日涨幅接近2.5%,再次触及1400关口。蓝筹“罕见的价值”一直是唱反调,太讽刺了。


?


14:57 希望明日市场有点利好消息来刺激沪深指数进入企稳反弹的节奏。?


?


每日建仓一支强势拉升股:今日在14.27分以28.49参与买入的000938紫光 股份,明日有望获利3个点以上出局;请股友们共同见证! 附图交割单:


?
?
朋友们 收盘了? 明天见!
?
每日建仓1到2只强势股,欢迎报名加入,一起赚大钱!有兴趣的朋友火速与我取得联系!《股跃龙门》唯一联系方式腾讯 QQ:910851173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