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

??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 /FONT>股跃龙门88>>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 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每日建仓一支强势拉升股:昨日在14.28分以59.91参与买入的002153石基信息,今日有望获利3个点以上出局;请股友们共同见证! 附图交割单:




09:34 消息面没有利空,外围市场依旧造好,且局部还有利好因素刺激,但市场低迷,起到的作用有限。沪深指数昨日表现以及观点,先抑是不意外的,关键是能否后仰,进入反弹。?




09:44 虽目前银行 券商 地产 煤炭 有色等蓝筹指标依旧是弱的。但常规逻辑而言,今日要选择下跌中继的概率是不大的。只是沪深指数随着10日均线重心下移,收复不了,下行趋势依旧不变。】




09:54 创业板指又再一次的触及了1423。目前受阻在整理,如果这不是今日高点,创业板指今日又可以期待中阳出历史新高。反之,今日要防止创业板出现回调。??




10:01 老股600481双良节能今日预告大幅增长的年报。预示着后市就值得关注了。?




10:11 两指的压力依旧是在2030 7700关口区域,收复了,才有望去冲击10日均线,反弹。?


?


10:26 两指目前再次受阻压力。创业板指出现了回调。


?


10:32?现在就看沪深指数能否抗住创业板指回调带来的冲击。如果是肯定的,今日就能进入日线反弹。反之,就不用多说了。


?


10:42 创业板指目前回调,盘面上个股做多效应就明显的降温了。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关键是能否刺激沪深指数走强,而不是跟跌。


?


10:52 就局部而言,沪深指数确实明显的出现了抵抗创业板指回调的举动。量能目前传递了积极信号。


?


11:04 银行仍是目前对于指数最大的隐患。需要出现异动,逆转下行。今日沪深指数才有希望。


?


收盘了 朋友们? 下午见?


?


朋友们? 下午好


温馨提示:因为年前有很多繁琐事没有办理 所以今年直播到此结束 年后见


在此给你带来不便之处 敬请谅解 !在这里给大家提前拜年了祝大家:马年行大运 财源滚滚 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