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1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 /font>股跃龙门88>>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 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

09:21 新-华社10日晚间报-道,物联网和智能物品的核心技术——柔性有机薄膜晶体管(OTFT)获得重大科研进展。上市公司中,得润电子、超华科技等拥有柔性电路技术。


09:24 10日国内有草甘膦企业开始上调出厂价,95%原粉报价3.6万元/吨,较节前上涨约2000元/吨,涨幅近6%。可继续关注 江山股份 (600 389)、新安股份(600536)等。


09:36 大盘开盘后略有回落,正常现象,大家不用担心,操作上仍以个股低吸为上!



09:42 机器人人概念股再度受到市场关注,三丰智能 机器人 漫步者等个股注意继续跟踪把握,在盘前我们也提示了相关个股的机会,大家注意跟踪!

09:48 乐视网注意继续跟踪哦,昨日直播我们已经重点提示机会了!

09:55 页岩气板块大家注意跟踪好,海默科技 潜能恒信 恒泰艾普开后后稳步上升,江钻股份 宝莫股份不要忽视了哦!

10:08 很好,环保股如期启动,昨日直播中我们就提示此板块机会了哦!机会只属于有准备的人!昨日直播再现14:20 环保午后扩大涨幅,虽然表现不很突出,但蓄势明显,后市值得大家重点跟踪!

10:18 上证指数昨天大涨之后,已经触及去年12月下旬的小整理平台,加之短线乖离略微偏大,因此估计在目前位置可能强势整理几天时间,在消化掉这部分套牢盘之后,短线形态也差不多修复到位,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10:28 天津自贸概念股启动, 津滨发展直线拉升达5%,天津海运 天津松江 滨海能源 津劝业等均快速拉升,继续跟踪!

10:35 银行股大幅上攻,中信银行强势封板,大盘也快速拉升,市场做多热情再燃,盘前我们也说了大盘略有整理不用担心,做好个股是关键,看来是正确的,现在就看板块的蔓延了!

10:50 创业板的整理无疑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大盘的上涨步-伐,不过我们认为这仍就是上涨途中的一小休息,整理过后,新高依然值得期待,大家留意好个股整理后的再度启动机会!

11:05 银行冲高回落,直接把指数打到翻绿,波动不可谓不大,但我们的做多思路还是未变,当然涨幅过大的个股注意回避也是必须的!对于那些上升通道依然保持完好,题材符合政策导向的个股大家不要担心,耐心持有就是了!

11:18 指数的调整,个股的分化,并不意味着反弹行情的结束,相反有的题材股可以低吸,而不是在心理恐慌的时候抛出。

11:28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稀土板块机会仍存,大家注意继续跟踪好相关个股机会,尤其是我们在直播中提示的稀土三剑客!

13:10 上午大盘在蓝筹银行板块的二波拉升中股指一度曾站上2100之上。但盘中创业板,中小板均处在强势调整之中迫使大盘冲高回落,午时放量收小阳线。昨天的大阳线今天创业板,中小板获利回吐完全是合理调整,大盘仍将在此区域震荡运行,以蓄势等待突破时机!

13:25 天津自贸概念午后继续扩大涨幅,津滨发展触板,天 津海运 天津 松江 ?滨海能源涨幅均过7%,我们在低位提示的机会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3:37 农业板块蓄势当中,千足珍珠率先发力大涨过9%,金新农 亚盛集团 冠农股份 新农开发以及种业股大家注意跟踪好!短线把握!

13:47 煤炭股午后突然发力,再现早盘银行股行情,盘中多个股直线拉升,阳泉煤业涨停。 个股方面,阳泉煤业涨停,美锦能源、潞安环能、平庄能源、靖远煤电、平煤股份等涨幅居前。

14:02 “云印刷”是基于现代通讯、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建立起来的一种远程网络印刷服务, 商业模式伴随着“云计算时代”又给印刷业带来了新的变革, 午后盛通股份长荣股份涨停,注意该题材股的新颖性!

14:18 接近50只的涨停个股数量,足以说明市场依旧存在明显的个股做多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