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4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股跃龙门88>>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09:10 2013年已经尘埃落定,在这1年里,感谢有大家的陪伴!希望在2014年,我们一起抓牛股,赚大钱,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

09:20 重点关注000070 特发信息的机会(11.6元下方)可以逢低买入3-5仓,此股收益与国家宽带提速的政策的支持,此股已经盘整了近半年之久,目前K线形态有向外扩散的迹象,昨日的大阳宣示着启动信号的出现,回落时大胆买入!

09:34 个股案例解析远东电缆,关注价格8.3元,新材料行业,年报大幅预增300%,跳空向上空间打开,三维丝,关注价格27元,环保行业龙头品种,前低附近涨停突破,后市有望继续。

09:39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前面提示大家以10.6元买入的603003龙宇燃油今天大涨5%,大家继续持有,后市一定会赚钱的!

09:49 只要跟着跃龙门88,就有钱赚,我昨天提示大家以5.55元买入的000897 津滨发展今天大涨7%,2天赚了8个点,这样的利润你们满意吗?春节以来,实战的票都是赚钱的!

09:59 如果您还在为炒股而烦恼?还在为亏损而痛心!那就行动起来吧,每天看看跃龙门88的直播,不吹牛的说,每月赚10-2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锁定1-2个月验证下吧!新来的朋友,可以按 ctrl D 收藏博客

10:09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前面提示的新股贵人鸟 新宝股份已经赚10几个点,昨天调整,本博昨天再次提示机会,今天分别上涨2% 4%,你们赚属于你们的那份钱了吗?

10:20 机会就在跃龙门88直播间,前面推荐的002503搜于特12号涨停,昨天再次提示大家买入(加仓),今天大涨8%,冲击涨停,短线已经赚15个点以上了,你们都赚钱了吧!(有图有真相)

10:30 只要你看跃龙门88的直播,月赚20%很简单,我前面连续3次提示北京君正 奋达科技的机会,今天就大涨5%,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恭喜你们都赚钱了!

10:40 继续赚钱,我昨天提示大家潜伏的002678珠江钢琴今天也上涨2.5%,后市比较看好,中短线继续潜伏好,还远远没有到目标价格!


10:50 我的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赚钱的可以先把部分利润放入口袋)

11:00? 投资者短期可高抛低吸做滚动操作,你们买我的票赚钱了,可以先锁定利润,后市继续跟上我的脚步,这样就能赚大钱!(每只赚3-8%出局,一个月操作10只,就能赚30-80%

11:10? 小赚4个点,我昨天提示大家逢低买入的双良节能今天上涨4%,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你们赚钱,是我最大的快乐!

11:30? 跃龙门88 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11:30? 上午直播就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4? 欢迎大伙们再次回到 跃龙门88 滚动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13:14? 2月份总体是不错的操作时间段,随着3月份新股的再次开闸,两会期间是难以有太好的行情的!

14:20? 喜欢做中线的朋友,关注次新股上港集团600018,后市还有拉升的潜力,在5.20元左右可以操作!

14:30? 涨停,你们赚到属于你的那份钱了吗?前面很多朋友买入我提示的奋达科技,今天最高涨停,恭喜跟随我买入的粉丝,赚钱是对铁杆粉丝团最好的回报!

14:40? 跟随 跃龙门88 做股票的粉丝是不是非常爽呢,一周的时间盈利15--20个点,这在别的直播能做到的不多的,我是1个真心带领你们赚钱的老师,这点你们都知道!

15:00? 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谁才是真正无私帮助你们赚钱的老师?请记住陈英亮,我一直都是尽力挖掘最好的票给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实实在在赚到钱!赚钱了不用感谢我, 铁杆 粉丝 收藏

15:00? 今日的直播就到此结束,请收藏好本博网址~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