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8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下午版

? 欢迎来到<<< /font> 股跃龙门88 >>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 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3:04?欢迎大伙们再次回到 跃龙门88 滚动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13:09? 说到做到,我去年在12月重点推荐的成长股300275梅安森直线的拉升4%,疯狂的加速阶段来临,也已经达到了我们18元的目标价格,可以出局!


13:19?如果您还在为炒股而烦恼?还在为亏损而痛心!那就行动起来吧,每天看看 跃龙门88 的直播,不吹牛的说,每月赚2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锁定1-2个月验证下吧!新来的朋友,可以按 ctrl D 收藏博客


13:30? 我是负责任的老师,昨天提示新时达最多也就是在高位进行盘整,大跌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此股属于智能机器,还有机会,类似于海隆软件的走势!


13:39?实事求是,不少品种在短期内获利丰厚,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明,大家可根据推荐的日期与时间验证一下。


13:50?大盘短线还有反复调整,000532力合股份都在往下砸,注意现在的机会很不错,有资金的可以介入了哦,后市新高没问题,不新你就验证看看!


14:00? 教你一招:关注经纬电材,为什么会选择这种股呢,9块钱减持这种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预计后市还有利好,这种这么低价格减持的股票在创业板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14:10? 收获1只涨停股,我13号连续3次提示前期高送转老龙头002281奋达科技14号大涨5%,今天涨停,北京君正短线也赚10%,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恭喜你们都赚钱了!欢迎查阅13号直播验证!

14:20? 我的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赚钱的可以先把部分利润放入口袋)

14:30? 涨停了,粉丝们,终于赚钱了!很多粉丝买入我前面提示的600800天津磁卡,午后直线拉升至涨停,可喜可贺,赚钱才是对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最好的回报!

14:40? 利润放入口袋,我再次提醒002684猛狮科技的短线卖点,粉丝们要注意了,利润锁定在23.9元,不贪了,2天2涨停,短线已经赚20个点了,后市的机会留给别人吧!

14:59? 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谁才是真正无私帮助你们赚钱的老师?请记住跃龙门88,我一直都是尽力挖掘最好的票给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实实在在赚到钱!赚钱了不用感谢我1
? 15:00? 今日的直播就到此结束,请收藏好本博网址~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