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9日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点评下午版

欢迎来到<<股跃龙门88>>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如果您觉得本博信息有参考价值,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f5或刷新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13:04 欢迎大伙们再次回到跃龙门88滚动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

13:10 我预测2014年3只低位潜力股:搜于特(涨50%),向日葵赚18个点,今天大涨6%,中线继续潜伏,一定赚钱!冠豪高新还没涨,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想要的一定要有准备,做中线!

?

13:20 第1时间挖掘牛股,我14年预测的3只牛股,搜于特已经赚50%,逢高可以锁定利润了,接下轮到向日葵300111开始表现了,今天大涨6%,冲击涨停去吧,10号推荐以来已经赚18个点,中线再赚20个点吧,粉丝们继续 潜伏!

?

13:30 再次逆转,我12号提示的天虹商场当天涨停,调整几天之后,今天再度封上涨停,短线已经赚10几个点了,恭喜你们了,逢高减仓为主,不贪了!

?

13:39 说到做到,17号顶博数量达到888个,跃龙门88 18号提示大家,12元下方买入600433冠豪高新,今天上涨3个点,中线目标20个点,后市继续看好,你们有没有买?

?

13:50 我的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赚钱的可以先把部分利润放入口袋)

?

?

13:59? 懂得买更要懂得卖,我昨天提示002684猛狮科技锁定20个点,今天调整了,虽然后市还有机会,我们不参与了,新宝股份,贵人鸟锁定30几个点,今天1涨1跌,所以大家一定要听我的指挥,赚钱的都可以卖

?

14:10? 粉丝们,收藏博客!强者将变得更加的强悍,我12号提示你们以10.6元买入的603003龙宇燃油,我跟踪了4个月,现在已经确定了上涨的攻击浪,你们继续拿好了,后市赚更多的钱!(听不听我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14:19?

个股解析:“补涨 修复”的000672 上峰水泥出了一张大单大涨5%,要来行情了吗?冠豪高新在利空下都不跌,维持横盘整理,后市的走势可想而知,哈哈!另外:我建议大家关注下中海油服,按照之前的推理,明天应该会出现补涨!



14:30? 如果您还在为炒股而烦恼?还在为亏损而痛心!那就行动起来吧,每天看看 跃龙门88 的直播不吹牛的说,每月赚2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锁定1-2个月验证下吧!新来的朋友,可以按 ctrl D 收藏博客,或者加关注!顶博吧!


14:39? 机会就在 跃龙门88 直播间,我17号14点50分提示大家把握的辉隆股份,海南橡胶18号分别大涨6% 5%,今天也涨3%,你们是否把握住这样的机会了呐?

14:59? 跃龙门88 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 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 15:00? 今日的直播就到此结束,请收藏好本博网址~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