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盘核心老师】新高之下有哪些风险

?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高开后便强势上扬,但好景不长,短暂的上涨之后开始了震荡下跌。而创业板则表现的极为强势, 1380左右支撑十分有效。此次大盘在2200-2220点区间震荡已经有10余个交易日了,按3,5,8,13…股指周期变盘规律来看,本周也应该是要再次出现向上突破的走势。今天大盘就创新高了,不过眼前2250是一个难题


?


  题材性个股方面,传媒板块迎多重利好,传媒板块全线上涨,浙报传媒、松辽汽车更是牢牢封死涨停板,粤传媒、中文传媒等都有优异表现。而特斯拉研发高性能石墨烯电池,特斯拉概念股也是表现的极其出色,中国宝安、湘潭电化封停,天赐材料、多氟多、维科精华等都有不错表现。   


?


 沪市大盘股指回落到早盘高开的缺口下沿会遇到支撑,再度出现反弹。不过,没有完全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盘中反弹,短线不宜过分追涨,今日早盘A股收上影线,上吊线提示了风险的存在,如午后未能及时修复,则明日下杀继续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我们应该及时控制风险,警惕市场跳水。而创业板则表现的极为抢眼,波段行情仍在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