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主板小盘冰火两重天!

?

标签:午评 冰火 两重天 主板 流出 小盘 流入分类:大盘分析

一:12.01日上午大盘流出93亿元




二:沪深个股资金流入排行





三:板块净流入 净流出前 十








四:机构视点

 今日早盘大盘受上周资金疯狂涌入大涨影响跳空高开,而周末注册制消息即将出台的消息对创业板造成大幅冲击,使得创业板早盘大跌1%领跌股指。
  从盘面来看,早盘沪指跳空高开后银行,保险,券商三大权重板块再度齐发力,沪指强势拉升突破2700点,而周末全国将迎来大幅寒潮的消息刺激煤炭股也跟随金融板块补涨。而创业板在创出历史新高后涨幅戛然而止,未来随着注册制出台,大小盘股或将出现极度分化走势。
  从板块和个股来看,今日航空股受近期油价大跌影响早盘再度大涨,南方航空连续两涨停,中国国航,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盘中也冲击涨停。未来油价若保持跌势,航空股无疑大幅受益。上周表现抢眼的互联网金融板块今日再度大涨,安硕信息,熊猫烟花再度大涨刺激整个板块全面活跃。
  资金面上,早盘煤炭,证券,白酒三大板块资金大幅净流入,成为今日资金主要追逐板块,三板块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6.5亿,4.7亿,3.5亿。资金净流出方面,银行,电气设备,建筑装饰资金呈现大幅流出,净流出额分别为36.5亿,14.6亿,9.3亿。其余板块也是资金流出数量大于资金流入数量,显示出后市行情或不乐观。
  总体来看,早盘沪指虽再度创出三年来新高,但涨幅明显减弱,资金也呈现出流出大于流入的状态,而创业板的大跌以及今日首次出现近期跌停股票显示出行情或将开始调整,但由于股市已被近期大涨状态彻底激活,未来大幅调整几率不大,或将出现小幅震荡,之后将强势冲击新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