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真有这样炒股的!

听说过超短线操作,但有人说过后我还是很惊讶!下午收盘,好哥们说和我们有过合作关系的一企业老板最近也不愿做实业了,玩起了股票,而且是超短线,每天收盘前半小时买,第二天10点前卖,不管赚赔,据说最近成功率很高!还经常推荐强势股,对这种超短线操作的好坏我不做任何评价,我估计他所在的券商高兴死了.本人反应迟钝,即使有短线操作也是以几天论,每每看交割单,心理总觉得给券商的佣金不花算.虽然把咱当大户,佣金已经减半,但几十万的交易,佣金也不少.所以多年来,多以中长线操作为主,几个点的波动很难打动自己!


自3100点下跌以来,一直满仓,资产大约有4%的缩水,就是忍住少操作,不想给券商打工.今天量缩的厉害,再缩一两天,爆发性反弹应该到来.12月大行情估计不会有,但局部热点还是可以期待的,重仓股300067,002277继续坚定持有.在2277上做好多次波段了,剩下的一万股底仓是不打算动的.


预计明天大盘继续震荡,大盘不到3000点不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