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晚各干半小时活!

指数期货早盘大幅低开,带动两市早盘也是放量下跌,半个小时,就把上指搞到2800附近了,看架势破2800是必然的事情。10点后期指突然止跌回升,逐波上涨,到午盘几乎翻红,深成指午盘成功翻红,中小板创业板指强势反弹,收复昨天失地。下午尾盘半小时盘期指直线拉升,全天期指振幅超载过3%。可以说今天又是期指这个先行指标在指挥着大盘运行,早盘狂杀,尾盘狂拉,早晚各干半小时活。假如早盘杀跌出局,收市肯定后悔死了。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是,尾盘放的量远远大于早盘杀跌放的量,说明尾盘有抢筹资金进场。明天如果高举高打,短期小级别反弹行情可期!


黄金,期铜都见新高,大宗商品市场又见涨声。未来东西肯定是越来越贵,资源稀缺,不可再生,劳动力成本增加,需求持续增长等因素会使得未来的生存成本走高。原油已经来到90美元每桶附近,过百是迟早的事,中国已经成为石油消费大国,50%以上的石油靠进口,几乎所有大宗商品我们都得靠进口,没有定价权,输入型通胀必然推动国内所有的商品涨价。通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政策已经失效,没有什么政策可以阻止涨价的步伐。


牛皮市还要持续,年底前不会有大行情,系统性风险也不存在,还得熬。28转换只是传说,机会还在小股票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