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没有退路!

四只乌鸦挂枝头,本周就兴奋一天,连续四天调整,搞了四只乌鸦,量能逐渐萎缩。周线收了个上影小阳,没能站在10周线上,这是上指和深成指。深综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都是中阳,并且都收在5,10周线上。反映平均股价的998003指数本周也是中阳,抛开上指不看,其它几个指标本周还是表现不错的,说明本周还是题材股,小盘股的天下。


今天没能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全天多数时间在昨天收盘点位以下运行,市场观望气氛浓烈,成交量低迷的情况下游资只能在次新股和题材股中做多。看看银行股,已经跌无可跌,两油每次上涨似乎都是为了后来砸盘。纯粹从技术角度分析,下周主力没有退路,只能涨上去。我有一种直感,下周不能爆发上涨的话,大盘将有暴跌可能,一旦向下突破,杀伤力极大。假如本月月线不能收在2900之上,明年初大盘可能还要继续探底。所以本月最后两周如何走很关键,我不敢想象如果大盘继续围绕在60日线,年线附近震荡,不选择向上突破必将向下突破。


今天观点有点悲观,估计所有对后市看好的股民对最近行情走的如此纠结都会产生莫名的悲观情绪,炒股的人,尤其老股民不怕跌,最怕横盘没有方向,尤其到了十字路口要选择方向的时候更加闹心,因为这个时候最考验你的判断和把握。而此时的心态直接关系你的操作策略,这也是股市魅力所在。不把绝大多数人折磨半死,主力是不会做出决定的。所以每年绝大部分时间我们只能被动的承受煎熬,看看今年8,9月的横盘磨难,其实最近一个月的煎熬就不算什么了。


对下周一我还是坚定看涨,下周收阳是符合我预期的,假如下周周线收阴我将控制仓位。祝朋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