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差点被韩炮击沉!

对于今天大盘上午的跳水很多人解读为韩棒子炮击实弹训练的市场恐慌造成的结果,从时间点上看,确实有道理。这一点可以从今天放量下跌得到证明,全天震荡100点,量能比上周五放大4成。咋看都是和韩棒子炮击有关,等到下午炮击开始似乎石头落地,大盘却开始反弹。但韩国自己的股市却只微跌0.3%,感觉我们比人家还紧张。主力借助这种事件炮轰A股,假如事件发生在我国,A股估计得以跌停收场!看来A股真到了吹口气就倒的局面了,悲哀呀!


今天是假摔还是真跌,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今后几天大盘会给出答案的!目前看20周线的支撑力度还是很强,一旦有效跌破,2700估计也要破,大盘的调整节奏将发生重大变化,所以对于今后几天的走势还是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