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拿韩棒子军演说事就是借口!

下午有事没有看盘,一则韩国将再次进行海上军演的消息在各大网站流传,A股又是莫名其妙的下跌,韩棒子频繁军演,A股最近三天围绕几条均线上下来回折腾。韩朝哥俩打架,和咱屁毛关系,你紧张个啥劲,人家也没真打,就是真打,又奈何。市场下跌必有下跌的内在原因,再拿半岛局势说事就是借口了。


对昨天缩量拉指标股,我收盘就心存疑虑,感觉无量不踏实。今天上午走的还算合乎情理,也不至于这样夸张竟然又打回原形。现在60线还在按原有的斜度上升,大盘重心也在60线附近。这种局势越走心里越没底,总感觉有一天大盘绑不住60日线,将向下滑落。一旦滑落,不是跌一二百点的事,所以本周最后两天走势尤为重要,因为周线能否收阳取决后两天。本周要是收阴并吞噬上周阳线,后市还要跌!本来我是坚决看好年底前这两周走势的,但大盘迟迟无法稳住,让我对自己的判断也产生了怀疑。明天还会像昨天一样再把大盘拉回去吗,对此我深表怀疑!最后一点希望就是看本月月线的收盘情况,再差也不能收在2900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