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他妈能给翻译翻译明天的惊喜!

以前我曾经说过,中国已经进入全面通胀时代,无论采取什么手段也无法抑制通胀,和热钱游资炒作关系不大。只要你去劳务市场雇个短工,再打听一下一天多少钱,你就知道,连泥瓦匠每天的工钱都已经翻倍,我们还能指望买到1元以下的青菜吗。走过繁华的马路上,周围饭店都在急招服务员,给出的月薪比前些年高了很多,但还是招不到。洗车费已经从原来的10元涨到20元,饭店吃饭,虽然价码没变,但你看看菜量却是少了很多,三口之家以前吃顿火锅大约百元,现在200元算是少的了。难怪百姓感叹,除了工资没涨啥都在涨。十一回老家,父亲感叹,在农村雇工都很难,即使找到雇工价码已经提高很多,愿意雇就这价,否则人家就是闲着也不伺候你。


中国加息,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国际原油,主要金属等大宗商品又迎来新一轮涨价热潮。原油过百是迟早的事,很多人为了节省开支放弃开车,改其它交通方式,美其名曰“低碳”。可以确定,只要中国进入加息周期,我们也就正式进入通胀时代。加息只能使东西越来越贵,想通过加息抑制通胀是天方夜谭。这样下去,原油将来到200美元每桶也不是不可能的,93号汽油也许再有一两年就到10元每升。从2元到到现在的7元也只有几年的时间,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贬值,老百姓的日子真是不好过了。


股民戏言,啥都涨,就是股票不涨。2010年IPO规模世界第一,股市世界倒数第二。真是讽刺呀,有人说不能让股市涨,都赚钱了,会推动商品价格上涨,引起更大的通胀。乍一听还真有点狗屁道理,所以这种狗屁道理要是上面有人当真还真就是咱股民的杯具了!


明天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惊喜不惊喜得靠让子弹飞里的汤师爷他吗的翻译翻译,真要有时间我建议朋友看看这部片子,还真没“尿点”(看时没时间上厕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