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惊喜该如何翻译!

看过“让子弹飞”,其中爆笑的台词对话很多,最为精彩的是那句“翻译翻译什么是他妈的惊喜”,搞得汤师爷和黄老爷一脸茫然,看的时候觉得咱中国语言真是绝了,其实姜文扮演的县长是问黄老爷说的三天之后的惊喜到底是什么意思,弄出来的却是让汤师爷给翻译翻译。目的是让黄说的具体点,别拿什么所谓的惊喜糊弄俺,其实就是逼迫黄拿银子。看过一期非诚勿扰节目,其中一爷们总是绕过钱字而言它,似乎钱字不能当众说,说了就俗,感觉不实在。对于什么才是成功男人可能都有不同的解读和评判,生活中也经常遇到此类话题,争论来争论去你会发现是绕不开钱的。我对是否为成功男人的理解是你赚钱的本领,男人要事业做啥,混个一官半职为啥,等等你所做的很多事其实都为了一个目的,多赚钱。所以多金男永远是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之一,就是有人肯嫁给一个穷光蛋,她也是当潜力股买进的!


最后一个交易日,光头光脚中大阳线,确实给力。对其如何翻译,也是各执其词。有人说是机构做市值,有人说是新年红包,有人说是诱多,反正咋翻译都有,言论自由,可以胡说八道,可以吹牛忽悠。那么咱也翻译翻译,看对不对您口味!


对于这根收官阳线,我从早上开盘直到下午收盘就一直琢磨,也特别仔细观察全天各个板块的运行线路图,期间头脑中也闪现各种念头。有一只股票我特别留意,就是铜陵有色,它是尾盘才封在涨停板的,关键是它创新高了,而且量能并没有超过10月最大量。再看看其它有色股,今天大涨但量能并没放大很多,说明什么问题呢,我认为前期介入有色的主力并没有全身而退或大部分还驻守在有色股中,今天借助期货伦铜屡创新高的时机再次发力,既能调动人气又能得到市场认同。那么节后有色板块如何运行将十分重要,继续高歌猛进的话,必将带领资源类股走出一轮上涨行情。只要资源股再走强,必将带动其它股票走强,那么大盘也会迎来一波可观的上涨行情。假如节后资源股偃旗息鼓,大盘要想上涨必须有新的领涨板块才行,目前看,金融地产还趴在底部,随时可以启动,但能否节后在某个时间点启动却很难说,金融地产已经跌的鼻青脸肿,再跌就没救了。但要让它们大涨也比较困难,多半是脉冲式硬一下继续疲软,期待它们能持续硬朗。


很多股票是尾盘脉冲拉升,没有分析价值,最近这种尾盘突袭拉升的现象特别多,不只今天才有。对于11年一季度的行情,我的观点很明确,在2800这个点位,向下空间有限,但向上空间很大。11年1月能否走出类似10月的连续拉升行情,可能市场有这样的观点,但我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要是地产金融加上钢铁联袂持续走强,就当别论了,目前还看不出来。


最后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