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雅戈尔2011年将成为黑马的理由

?雅戈尔的业务由服装、房地产和股权投资组成。服装业务占净利润的比例虽小,但收入稳定。从单价上来看,服装价格2010年一直在涨,相信2011年也是这样。服装产量2011年不会大幅增长,主要是雅戈尔没有这方面的兴趣和计划。也就是说,雅戈尔的服装业务2011年最多是和增长。房地产业务是雅戈尔的大头,2010年仅拿地就投入了62亿元。2011年可以结算的项目应该显著多于2010年。这从房地产预售款上可以看出来,2009年收进了76亿元,2010年据说收进了115亿元,同比增长了51%。按前两年房地产的净利润率21%来算,这115亿元如能今年结算,将可带来至少24亿元的净利润,比2010年全年三项业务相加的净利润也不差多少。股权投资更是雅戈尔的重中之重,人送外号增发王。去年总共参加了12家公司的定向增发,共计投入62.30亿元。今年股市大盘一路走低,雅戈尔没有多少机会兑现盈利。2011年可不一定,股市一旦走高,雅戈尔将毫不犹豫的大幅减持股票,兑现盈利。因为雅戈尔的股票市值巨大,浮赢也大,减持后的盈利也会很大,绝对是10亿20亿的级别。2010年一年中,雅戈尔在房地产和股权投资上豪掷124亿元,已经达到了她的投资能力的极限,资金压力极大。这从年初1月6号雅戈尔即匆忙申请18亿元的短期融资券上可以看出来。正因为资金压力极大,雅戈尔今年将不放过任何可以回笼资金的机会。房地产不会捂盘,而是可能快售快结。股票只要价钱好,减持起来毫不犹豫。如果今年底服装能够收益7亿元,房地产收益24亿元,股权投资收益15亿元,则年底净利润可达46亿元,每股收益2.06元,如年底还是今天的股价11.23元,市盈率只有5倍。如市盈率仍是9倍,则其股价应为18.54元。所以雅戈尔今年具备成为股市黑马的条件,业绩爆发的可能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