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笑云赔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十年十倍没有看到,一年腰斩倒是提前实现。由于跌破50元的清盘线,由昔日股市名嘴赵笑云管理的“笑看风云1号”被迫清盘。


  -“笑看风云1号”今日清盘


截至6月8日,“陕国投-笑看风云1号”信托单位净值为49.31元。按照合同约定,陕国投电话通知赵笑云,信托计划将于6月11日终止,正式清盘。由于上周五部分持仓停牌,“笑看风云1号”最终净值还不能公布。


  “笑看风云1号”最终被清盘,还是因为赵过于自信。“笑看风云1号”的成立时间是2011年4月,首次公布净值日期是2011年4月20日,当日净值为99.57元。今年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一产品的净值是60.03元,但进入5月之后,产品迅速跌破60元,到5月18日,已经只剩了52.47元。


  在这个时候,有经验的私募基金经理大都会极为保守,通常的做法是清空所有股票,保住产品,防止跌破清盘线。等到局势完全明朗之后,再寻求机会。但赵笑云并没有这么做,到了6月8日,净值跌破50元,只有49.31元。


  -赵笑云表示非常痛心


  对于清盘,赵笑云表示非常痛心,“辜负广大基金持有人的信任和厚爱。”为了减少投资亏损,赵建议这些客户转成合伙制基金。不过,投资者并不买账。有投资者在赵笑云博客留言,称“有赔钱赔得像你这样理直气壮、理所当然、坦坦荡荡的,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为了表示对这批客户的诚意,赵笑云允诺,“笑看风云1号”的投资者转换为合伙制基金后,合伙企业财产达到出资额的2.4倍之日前,即50万出资额变为120万,60万出资额变为144万,赵笑云不会提取管理费和报酬。


  -“笑看风云2号”此前已清盘


  在此之前,赵笑云的“笑看风云2号”已经清盘。今年1月4日,“笑看风云2号”主动清盘,并在春节后改制为笑看风云公司型合伙制1号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