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高开至关重要

前面2周,主力充分利用了万科和南海的一张废纸的事,走出了2个大阳,使得股指充分接近了前期高点,从日K线上来看,3055--3065点是上周推演的重点领域,尤其是最后3天,基本上是在充分的蹂躏3055点,那么今天能否给3065点一个交代?这非常关键,因为两个大阳接近了前期高点了,按照一般性的走势来说,这一次应该是先冲高一下,不见得能站稳(大概率站不稳),只是从未来洗盘的角度上先诱多一下,所以,要有个强势的表象,那么今天恰恰面临一个慰问的局面(土耳其的事,跟大片似得),而且技术上,连续维护在3055点一带,也需要给一个说法才行的。

就30K来看,今天头半小时应该高开后有个冲击3065点一带的动作,最后头一小时能站上这个点位,这一点大家还是重视起来,一旦早盘一小时走势不是那么强势的话,可能会带来再度对3055点的折腾,上周已经多次,再次折腾怕是会出现不好的情况,因为今天是大阳后的第四日,也是一个容易出现极端走势的时间点,比如,冲高的话要防备下来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