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突破不会一蹴而就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权重板块盘中集体爆发,沪指直接突破3100点,并且一度挑战年线附近的压力,但是由于上方压力较大,沪指在该位置出现震荡,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短线突破不会一蹴而就’目前来看大盘的上涨收出中阳线,同时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来看大盘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但是随着大盘收出中阳线,技术上已经进入超买的阶段,同时年线压力近在咫尺,因此沪指在年线附近会出现震荡,这一点在昨日午后大盘的走势当中已经开始显现。深成指方面,目前距离上方平台10890点较近,并且同样出现超买迹象,因此短线在冲高之后震荡也是在所难免。综合昨日大盘全天的走势来看,权重板块在昨日早盘冲高之后,午后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同时指数也出现了震荡,换句话说权重板块绑架了指数,



目前市场处在只赚指数不赚钱的阶段,所以我个人对于今日大盘能否继续大涨持有怀疑的态度,毕竟在连续的上涨之后又面临年线的压力,短线会出现获利回吐的现象,预计今日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因此在操作上不建议大家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