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趋势不改!

在前面的博文中给出了一个大盘短期趋势图,再次帖出如下:



     目前大盘虽然处在短线下探中(图中白线c段),但整体趋势并未改变,自1802开始的反弹结构的C段,终将走出来!


     前期指出10月21日是个变盘点,但方向不明,从实际走势来看,这里是白线表示的b向c段的转折点,那么,目前应该是运行在这个小c段下跌趋势中。按照前面的分析,这个小c段将走一个5浪下跌结构,浪形上看已进入第3微浪,那么,后期还剩下一个微浪4反弹和微浪5下跌,才能完成自2333点开始的整个调整结构。


    时间上分析,明天大盘将运行在微浪3和微浪4的转折点附近,那么,明天的走势将是一个从下跌到反弹的V形结构,这个V形的低点很可能在下午13:45附近。后天将完成整个B段调整,并进入C段上升。


     操作上,虽然明天的V形底部只是微浪c的第3子浪终点,后天或许还有新底出现,但是,由于微浪c第3子浪调整幅度较大,后天即使出现新低,也不会离这个低点太远,因此,明天下午有一个相对安全的入场点。当然,稳健的操作者可以在周五低点再进入。


    基于上述判断,目前的调整是一个较大级别调整的下跌末期,没有必要恐慌!


     维持本次反弹是1802开始的整个反弹结构的C段上升的观点不变!反弹结束时间在10月30日中午附近,操作重点:低价超跌股、中小板、上海本地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