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回踩依然是低吸的机会!

周五三大指数分化,创业板指继续强势,全天表现还是很强的,资金继续做多科技股。今天市场比较好的是成交量能再次放量破万亿,这对后续期待很大。


今天市场中最靓的是先锋电子,这个我周四挖掘出来的。华为概念+物联网,表现强度是非常大的,直接被市场资金顶一字板, 目前看点很高。然后我们操作的科技趋势 士兰微 常山北明也还不错。鸿蒙这条线上,创业板竞争补涨的有飞利信科蓝软件思特奇,早盘飞利信人气较好,依然不能上板,就有可能在下周一被市场放弃。


芯片、软件板块周五出现了弱分化,没有大的退潮,这样下周不会有整体的大涨,但是还会有部分强势股轮动,可以注意柘中股份科瑞技术能否弱转强。反而近期出现的几只低位连板股,上海贝岭先锋电子三峡能源都表现不错,也是加大了市场对创业板的分歧。选股上,多从趋势反包个股上找机会,低吸错了总不至于亏损,但是连板接力错了,就是大面。

对于下周盘面,前半周可能还会维持这种多空平衡,但是后半周一旦市场无法继续打出空间,就要谨防龙头复牌出来之后,高位股的补跌风险了。这里操作,不指望赚钱,不亏就是赢。5%的投资者能赚钱的环境下,期待自己是那个幸运儿有点奢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