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才是上车的最佳时机!

周五市场情绪开始转弱,市场仍然保持涨一天跌一天的节奏,热点依然是锂电、芯片、软件等科技板块的天下。大局观上来看,科技板块正在构筑复杂的顶部,强势的人气趋势股还是在不断轮动,但是突破既是卖点,打地鼠状态明显,追涨杀跌非常难操作,低吸那些蓄势的龙头,突破就砸才是正确的策略。
锂电板块还是在不断轮动,一批龙头倒下,另一批龙头站出来,周五锂电池板块整体调整,但是西藏矿业云天化圣阳股份江淮汽车继续逼空大涨,我认为锂电板块短期涨幅已经过大,现在是构筑复杂顶部的时期,有冲高应该逐步撤离。 当锂电的分支概念磷化工、氟化工、稀有金属都完成挖掘补涨,这个板块也就会开始走下坡路,本轮行情一直都是趋势玩法,那么下跌势也会是趋势性的下跌,而不是连续跌停的暴跌,当你发现趋势改变时,跌幅可能已经不小了,这种趋势性的下跌速度会是越跌越快的。
现在行情已经到了一个压力的临界点,迫切需要一个放量阳线才能突破,如果不能继续放量上行,建议先减仓已经完成突破的热门个股,等待行情再次崩溃时低吸。后市可以注意一下证券板块的低吸机会,大盘已经连续半个月维持万亿以上的成交量,这对证券板块是摆在明面上的业绩增长,最近几个月已经超跌,最近开始筑底反弹,后市看看有没有转势向上的异动。

另外连板股这两个月是最惨的存在,以前的打板游资也基本上都死光了,聪明的也及时转型做趋势科技股了,如果后市趋势股开始走弱,那么就要注意连板游资股能否再重新站上舞台,后市可以注意东华科技元利科技能否成为新的连板龙头。 总之,新股发行开始加速,大盘股中国电信开始IPO,锂电池风向标宁德时代开始见顶下跌,后市操作难度会更大,建议控制仓位在半仓一下,拉高先减仓为主,等待冰点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