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牛市行情盛宴!

模式内打了熟悉的2板,再也不用担心核按钮了,不过今天市场涨势较好,明天应该是主创都有溢价,但创业板溢价会突出一些。这里主板趋势里面,中国电建感觉近期不强,如果近期没创新高就出了,盐湖股份新高目标价后不太好判断趋势了,短期参考的话如果不能沿5日线断续新高的走法可以提前止盈,但我还打算拿,西藏珠峰清仓了这里说一句后续不再说了。华菱线缆这里偏弱了,加上300强势反抽还有没有存疑,我还拿着等一个反抽再清,没利润垫的不用再待了。




西部材料这个明天有反包就套利止盈了。金龙羽还在T的明天有低位还能继续低吸T一波,这票还是要靠波动。主板高度盛通股份这边很友好的给了连板,作为高度板明天溢价没问题但能不能连不好说,毕竟氛围有转向的趋势,所以明天开盘如果是快速上板在板上换手的话我可能会多格局话,但如果开盘是往下杀或者竞价偏弱的话那我冲高会提前先减仓然后剩下的再格局到下午不板清仓走人。




卓翼科技肉肯定还是有的,但由于华辰高度卡主所以不确定明天能不能晋4,明天断板止盈,连板锁仓不加仓因为高度被卡主了。爱康科技这个我之前说是新全柴所以肯定会拿的,盘中波动打算T一T继续拿的,不过这票上板被砸概率高,不想格局的可以直接止盈。



创业板首版打的按套利处理,就不多说了。明天还能打就是的,上能要出来300热度会维持的。连板这里明天暂时没看好有能1进2的苗子,所以明天临盘谁进再看吧。然后华辰装备这个有几率3,如果是想兑现的超级大高开可以砸竞价,不是特别想兑现的可以不急砸,要加仓可能要40%换手以上的分歧板为佳了。





300趋势这边,今天低吸永福和盛虹的可以等上能出来再止盈,然后之前的趋势只留了新研股份,这里应该还没走完,这里由于联创股份也反抽新高了,所以300趋势这边可能还会有新的出现,不过暂时都还没有冒头的,老强势的部分是东岳硅才和金银河可做低吸。然后明天注册制一周年新股明天新股可以去玩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