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核心储能未来大牛股

上能电气:公司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并获得了“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技术创新”大奖。公司基于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平台优势,完成了多款主流储能变流器机型的研发,公司可提供1000V/1500V全系列储能变流器及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微电网等多种场景。



华自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变流器(PCS)、交直流充电桩、防孤岛保护装置等多能物联技术相关系列产品,通过HZ3000-MEMS能量管理系统先进的控制策略成功应用在公司园区微电网示范站,可实现储能有序充放、负载精准投切,并在压频稳控、功率分配、削峰填谷、备用容量、后备电源等方面提升园区企业用电体验。


科士达:公司与宁德时代合作成立储能合资公司从事储能设备相关业务,包括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含UPS锂电池PACK、户用储能锂电池PACK和非标中小型储能锂电池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目前合资公司一期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储能团队搭建、产线规划、设备购置等准备工作,计划2021年能够正式投产。


科华数据: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功率的储能PCS及系统解决方案,已应用于甘肃720MWh网域大规模储能系统项目、华润电力鲤鱼江12MW:储能火电联合调频项目、印度创新型光储应用示范项目等众多国内外项目。


智光电气:公司储能PCS主要用于公司储能系统。在第十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上,智光储能荣获“2021年度中国十大储能PCS企业”。


星云股份:公司储能业务主要面向电网侧储能和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储能变流器系列产品(PCS)为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公司采用订单式生产的方式,长期保持和下游客户的密切沟通,以保证满足交期要求。该系列产品具有高效率和节能特性,使用多电平技术,转换效率高,电流总谐波含量低,可有效提高电能质量。该产品可控制储能电池的充电和放电过程,进行交直流的变换,在无电网情况下可以直接为交流负载供电。


大烨智能:公司储能业务现主要为系统集成和调试,公司目前正在PCS、干变深度集成、BMS、EMS等方向进行研发投入。



奥特迅:公司在2011年进入储能领域,在电池储能控制器(PCS)、综合能量管理(EMS)、储能及微电网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