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邱永汉论创富语录

?


---邱永汉说,“慌张的乞丐,得到的饭不多。”成大事者需要忍耐,忍耐,再忍耐,这是邱永汉悟出的又一赚钱真谛。


---邱永汉说,如果想在股票市场获利,成为真正的赢家,除了当事人慧眼选股外,还需要一点“熬”的耐性和功劳二


---邱永汉说,有耐性或没有耐性的差距,在股票投资上最能显示出来。购买股票时,大致以2年或3年时间为目标,以一倍涨幅为理想。


---邱永汉说,从理论上讲,股票赚到的钱,就是一种忍耐费。任何人都很少遇见买股后立即涨价、大赚特赚的情形。


---邱永汉认为赚钱之道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信用声望。没有比信用声望更好的财产。


---邱永汉认为,对待金钱,如果不能把金钱视为佣人来使唤,或反被身为佣人的金钱所奴役、作弄。


---被称为日本"赚钱之神"。邱永汉坚信,中国经济会持续高速发展;中国股市不久将有10倍的增长。


---邱永汉论创富, 劳动力的素质左右着经济的发展。


---邱永汉论创富, 把大学所学的一切经济理论全部抛弃,老老实实从“赚钱学校” 的小学生重新做起。(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邱永汉论创富, ?经营者必须要有不受制人事流动的觉悟。


---邱永汉论创富,尽量要任用与顾客年纪或个性相近的员工。


---邱永汉论创富,最好从自己工作环境中,寻找创业机会。


---邱永汉论创富,想要创立的事业,必须有发展前景,而且是自己的能力范围所及者,如此才有成功的希望。


---邱永汉论创富, 行销的第一要素,就是能够将市场目标明确定位。


---邱永汉论创富,失去财产,仍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失去朋友,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邱永汉论创富,千万别让人知道你口袋里有多少钱。


---邱永汉论创富,税务对策也是事业成功的第一个要素。


---邱永汉论创富,从左邻右舍中,不难找到事业的导师。


---邱永汉论创富,捉住成功者的重点彻底地模仿,也是一项成功法则。


---邱永汉论创富,存钱进银行以求吃息是最天真的想法。由于金钱会贬值,以为存款利息能增长金钱的想法是大错特错。


---邱永汉论创富,要做大,就必须一心不二、全力以赴,还得设立一间专门的管理公司。


---邱永汉论创富,根据自己的经验,也时常这样忠告别人,那就是不论任何事业,业余的都不可能成功。


---邱永汉论创富,要成为该领域的专家就必须付出你的大量的精力如果每天付出2小时,持续5年你将成为该领域的专家,十年你将成为该领域的权威,持续15年将成为该领域的世界顶尖。


---邱永汉论创富,作预测,光论证该业种是否赚钱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论证以自己所处的条件,加入该行业种能否获大利。


---邱永汉论创富,任何事情,都有他的经营法则,如了解这些事物的特性后,自然会建立起其信心价构。要适应这个过程,大概要三年五载的工夫不是急得来的事情。套用到股市中也一样适用。


---邱永汉论创富,日本人在没有钱的时候,大家会对钱不关心,不但不关心,甚至反感。


---邱永汉论创富,日本人是因为有了钱才开始关心金钱问题的。


---邱永汉论创富,我想股票投资最重要一点,还是在于不要被‘固定观念’ 所困。


---邱永汉论创富,我买股票而赚钱的时代,正逢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所以如果极端地说,那是笨蛋和傻瓜买股票也会赚钱的时代。


---邱永汉论创富,找资本家投资也是如此,每位资本家的投资目的,还不是为了获利,如果你的计划可行性高,获利性又好,焉有不吸引人的道理。


---邱永汉论创富,只要你撒下的是能够赚钱的种子,你就应该相信自己已成功了一半。


---邱永汉论创富,日本产品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是因为他们在生产商品时设身处地为使用者着想。


---邱永汉论创富,有些事业需要找有经验的人(如复杂技术的业种),因此,还是以寻求有智慧潜力的人为佳。


---邱永汉论创富,人生舞台大得很,只要运气不背人,干什么不可以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