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记忆语录

?



?


---不必自作聪明地自行选股.承认和接受市场的选择


?


---大行情更应轻仓慎加码,因行情大震荡容易破坏节奏。


?


---成功投资的基础更需要严格的风险管理(仓位管理和止损管理)


?


---成功是简单的动作,不断的正确重复!


?


---上涨常态不须预设压力,下跌常态不要预设支撑!


?


---涨升过程一定注意气势,跌挫过程不管有无本质!


?


---留一点空间给别人去赚,也留点空间给别人去套 !


?


---在行动之前,再给自己买一份保险(止损位摆脱出局),以防自己的主观错误。


?


---做交易,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心态就会扭曲。


?


---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股票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


?


---无适当理由,不更改老柯交易的买卖策略.


?


---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


?


---学会稳、学会静、学会放松是炒股的基础课


?


?


---再好的交易系统如果不把它执行到位,照样形同虚设


?


?


---不要试图得出一个必然性的结论,就市场应该是没有绝对,只有平静应对。


?


---不是主观随意发挥,或根据想像,如果懂得了这个原理,就会明白无论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原理是一致的。


?


---严格的讲股票涨只有一种表达就是有新高再有新高!


?


---上涨和上行有重要区别的,拿股票应该只有一种选择拿上行股票!


?


---股票选择了下行方向结果是非常无情的别幻想!


?


---不抱一丝一毫的侥幸和幻想,不折不扣彻彻底底地执行交易系统。


?


---一定要总结教训, 经验都是用一摞摞金钱换来的;是一点点血泪积累起来;是无数次失败坎坷磨励出来!


?


---只做防守不做空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