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中此类股有望迎来主升浪

周四早盘受美国不加息的消息影下,两市出现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跌,但是由于日本维持利率不变以及日本股指出现暴跌的影响,午后开盘也出现了一定的杀跌,盘中一度逼近60日线,尾盘在题材股带动下,上演V型反转,创业板再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5%报2946点,深成指下跌0.24%报10149点,创业板上涨0.4%报2155点。两市在成交量方面继续保持缩量格局,整体上周四与周三的量能基本相当,上证1546亿元,深证2768亿元,成交量的继续萎缩成为股指持续保持弱势震荡的一大因素。

雅溥一直都在文章跟直播中提醒到,如果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市场持续的震荡,如何把握市场脉络是很关键的。盘面上由于南京银行高送转带动银行板块走强,成为护盘的重要力量,其中锂电池概念股在线的走强,天赐材料当升科技江苏国泰等潜力品种出现了不错的拉升的态势,此外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今日盘中也出现了突破的态势。近期市场出现宽幅震荡下,两市个股亦加大了分化幅度。其中消息利空与筹码松动类品种遭市场打压,而业绩大增与机构抱团取暖的则出现恒者恒强走势。如多氟多,一季报业绩暴增达1245%,且一季度机构扎堆建仓,该股近期便在市场弱势中再迎主升浪,股价近月来飙涨近109%,成为近期A股杀跌中不可多得的持续暴涨龙头。因此对于此类具有机构抱团取暖的业绩大增股,回落时可逢低大胆布局。更多的个股详情要持续的锁定雅溥实时直播!!!

技术上看,最近盘中持续的出现地量休整的态势,今日盘中的杀跌使得大家感觉大盘又要向下破位了,但尾盘又快速拉回,本周一也是如此,虽然涨不上去,但也跌不下来.但这样的盘局后市总归是要突破的。目前大盘面临上档均线系统的压制,如能向上突破均线,则预示第3浪上攻的展开。而如果这里再向下跌破平台,那么下面还有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我们认为这趋势线不会轻易的跌破。从大方向看,上涨空间要大于下跌空间。目前阶段最好的操作策略无疑是高抛低吸,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做到高抛低吸就要敢于在市场看似要破位跳水的时候进场,在市场看似走好向上突破的时候敢于高抛减仓,这与追涨杀跌、凭感觉的人性是相反的,而且目前的盘面波动幅度不够大,个股相对沉寂,高抛低吸的操作空间有限。稳健投资者目前位置保持观望即可,如果后市大盘向下破位,那么有大跌仍可考虑加仓。

本周以来,市场持续的地量说明的空方的杀跌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整体上市场震荡上行的走势将是大概率。面对后期来看,市场更多将逐渐步入慢牛节奏。一方面,深港通的消息将愈演愈烈,深港通将持续刺激券商人气板块步步走强探底回升,同时,受益深港通概念的相关个股其投资机会也将逐渐增强。另一方面,市场中长线资金如社保基金等将在场外等候,以及央行在今年整体上将保持相对宽松的流动性等多重因素下,市场中线相对乐观。最近点评的好股确实也有不少,有不公布一季度报直接公布半年分配方案10送30的2610爱康股份短线上涨超50%,此外妖股0019深深宝A的走势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另一妖王610中毅达周三盘中也涨停启动。举牌股206有研新材涨停突破,开始新的上涨历程。要是觉得雅溥文章对大家有益,请按ctrl+D收藏博客地址,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