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杀跌或将砸出黄金炕

周一早盘大盘小幅低开之后,股指全天一路震荡走低,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前期表现强势的权重股及热门题材悉数调整,高送转概念股上演跌停潮,蚂蚁金服概念接过领涨大旗,成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量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萎缩的态势,但是虽然市场整体的表现较差,外资却依然在下跌中扫货,沪港通再次实现净流入,至此又爆一个12天的连续净流入,说明当前点位外资仍然一致看好。

技术上看,沪指的MACD指标的红柱虽然继续,但是比较的短,同时股指也失守5日均线的制衡,短期内股指将受到承压。KDJ指标来看,自本周一的长阳后,J值便已经处于超买状态,而最近四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KDJ的三大数值快要出现高位死叉的迹象。BOLL通道来看,虽然该指标继续呈现开口的趋势,但是最近股指持续受到BOLL通道上轨的压力,预期短期内将持续走出拖累上轨道的趋势。因此,雅溥认为近期将继续保持震荡休整的的走势。

今天市场上虽然出现了空头的突然发难,不过在G20会议、人民币正式纳入SDR等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国家队有着强烈的维稳动力,因此市场短期内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低。但是没有明显的热点出来接过恒大系举牌的股大旗,资金只能参与一些频有利好放出,人气经久不衰的板块,如国企改革、PPP等,一来是随政策推进利好不断,二来是市场预期较高,这类板块必然是主力炒作的最爱。目前市场保持弱势震荡,我们更应逢低介入,在市场稍有企稳后,再出如深物业A(连续13根阳线稳步上涨30%)、深深宝A(3天强拉3涨停)这样的强势个股将是大概率事件!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