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罕见询量透露惊天变盘信号

 周二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不过随着私有化概念股则大幅度回调,开盘就呈现出比较明显的休整的状态,不过盘面上蚂蚁金服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次新股也出现了反弹,不过受量能的约制,市场依然没有出现可期待的走势,当前市场3100点一带反复拉锯,是有无形之手在调节涨跌节奏,尽管市场连续调整6天,但沪港通资金依旧持续买入,场外资金对大蓝筹兴致不减,变盘时刻即将来临。

技术上看,沪指在8月15号突破年线的压制后维持小阴小阳走势,并且重心在逐步下移。雅溥以为目前市场处于骑虎难下的局面,下方10日均线支撑有效,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下行空间。但由于上方5日均线和年线的双重压制,加之量能萎缩,短期内难有大的突破。总之,沪指目前处在3140点以来的下降楔形整理,下轨在3075点附近,关注其支撑力度,若支撑住反弹可期。而创业板分时图上的顶背离,需要量能来消化。目前已经休整了近6个交易日,加之量能匮乏,盘面上出现急跌才是抄底的机会。

消息面上,周二央行就14天期逆回购需求询量,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央行首次对14天期逆回购询量,是其半年来的罕见动作。央行此举一来可以缓解短期流动性紧张,但同时这次询量又并非针对7日或隔夜逆回购,说明央行态度也是十分谨慎的,因为恰逢G20的重大事件窗口,监管层的政策偏向都以偏稳健为主,尽量避免对股市造成剧烈波动,所以才会出现近几日指数持续窄幅震荡的局面。盘面上,360否定借壳上市A股及万达私有化全面回踩,蚂蚁金服概念成为市场唯一亮点,其迸发出的不俗的赚钱效应,更是吸引各路游资蜂拥扎堆,出现了激烈的短线资金博弈。如合肥城建量价齐升,暴力二连板;再如健康元,持续大阳逼空,近日更是放出了历史天量,资金哄抢程度可见一斑!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