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或助创业板更上一层楼

周三两市早盘出现了微副的高开,就在雅溥认为要延续15号前的高开高走的态势时,但是由于量能及热点的萎缩,市场最终还是出现高开低走的态势。不过在窄幅的震荡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那就是沪指依然维持震荡走势,而创业板早盘一路震荡走高,午后稍有回落,盘中涨幅1%,并一度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管理层周三再次的发声,也说明了市场表现都在监管之中,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要看接下来相关政策的出台。

技术上看,大盘依然维持震荡的走势,并已出现了明显的技术上macd顶背离,同时在5日和10日均线中运行的夹板行情随着均线逐渐趋于粘合,运行空间越来越窄,所以震荡的行情不会延续太久了,接下来即将迎来变盘时刻。创业板的走势在昨日午后放量上攻,目前小时级别均线系统已经呈现多头排列,做多的氛围浓厚。在日线级别一根大阳线穿过三条均线,再次奠定多头格局,虽未突破2200点关口,但是收复多条均线,已经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了。

从23号欣泰电气的停牌退市来看,这既是监管迈出的一大步,也同时表明国内资本市场法治环境正在逐步完善,这对于A股而言,是中长期的政策面利好。前期已经反复的验证过了,在存量或者说减量博弈的市场里,小盘股最容易受到场内短线资金的青睐,又恰逢中报行情步入收尾阶段,次新小盘股搭配高送转这一每年必炒的题材再度爆发,各路资金汹涌流入,上演疯狂接力,如金科娱乐,股价自8月初涨停启动以来,持续逼空上涨,短短15个交易日区间涨幅已达到70%,将两市绝大部分股票远远甩在身后。再如煌上煌,无视前期监管特停,强势上攻趋势不改,送转消息一出,今日强势封板,股价离前高仅一步之遥!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