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国资改革进入收尾阶段(附10股)

据中国证券网25日消息,从深圳市国资委获悉,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十三五”是深圳国资全面落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圳市国资委2014年11月全面启动规划编制工作,并依据《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现已进入收尾阶段。

  


按照工作安排,规划编制工作包括市属国资国企“十三五”总体规划和21家直管企业“十三五”规划两大部分。截至目前,总体规划初稿已完成,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国资国企“十二五”时期发展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初步提出了“十三五”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模式和优化国有资本结构布局的基本思路和实施路径;14家直管企业规划已通过外部专家评审,为总体规划的确立和实施提供了保证。

  


早在今年年初,深圳国资提出,2016年深圳市国资委拟重点做好市场化改革等五方面工作,并实施“大国资”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开展“走出去”并购重组,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分析认为,深圳国资直接控股或参股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深圳燃气深振业A中洲控股农产品天健集团深纺织A华控赛格深深宝A深深房A深物业A等,地方改革股的走势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炒作阶段,接下来获将开启更疯狂的上涨浪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