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针探底突显这两类股投资价值

周四早盘受利空消息的打压,开盘就出现了中副的低开,整个走势都很明显的受到压制的势头,同时由于多方因素的影响,使得股指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尾盘市场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有所反弹,不过收盘前指数仍然没有能够反弹到红盘,量能方面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的态势,但是抄底王沪港通资金再次的流入5.25亿,已经第15个交易日净流入,提醒大家不应该被周四的跳空下跌吓得畏缩不前,相反此时正是进场低价接货的好时机。

技术上看,昨日股指出现大幅震荡,以长下影报收,上方留下一个跳空缺口,并且这个缺口附近拥有多重均线压力,这都将抑制股指反弹上行,且MACD红柱指标有翻绿迹象,KDJ指标已形成死叉向下扩散,沪指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近期市场将继续的维持震荡的走势。同时由于缺口的压力,如果没有龙头板块带领和成交量的配合,马上再度展开上攻行情的可能性较小,不过下面支撑也比较的强势。所以在震荡行情方向未明的情况下,对于基本面较好的个股仍然继续持有,同时要减少其他操作。

最近市场持续的缩量休整,周四已经让股指从高位滑落下,倘若市场再出现进一步的下跌,难得聚拢起来的人气就就会烟消云散,资金争相出逃将使股市变得动荡不已。但是由于目前临近G20时间窗口,国家队维稳动力强,托底预期充足。因此操作上对于业绩优良、又有主力深度布局的龙头好股,在大盘回调的时候才会稍作休整迎来上车机会,而当前市场不存在炒作大风口、投资者态度又偏谨慎的背景下,国企改革、医药等板块则尤其受到资金追捧,如东方创业10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1.50%,再如华神集团今天逆市放量拉出涨停创下近期新高,抢筹热情可见一斑,因此这两大主线我们应该重点关注。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