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0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0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休整已近尾声可潜伏这两类股 。


08-30 09:19

个股信息,利好:海伦哲中报拟10转14;新野纺织中报拟10转3;新疆天业、天通股份、精华制药、东北制药中报大幅预增;中国铁建中标18.51亿美元合同;天奇股份中标一汽大众8563万合同;高德红外中标某型号完整武器系统;牧原股份签合作协议建百万头生猪项目;上海医药首个单抗重磅药物获批;银龙股份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飞利信子公司取得二级军工保密资格;海立美达支付业务获续展;复星医药、万邦达股东增持。

盘中热点不持续,老热点动不动变脸转跌,新热点能否持续活跃不确定,量能有进一步萎缩的趋势,市场说好不好,说不好又有些间或性机会存在,总体来看参与意义具备,但参与难度并不小,年线一带各方分歧较大,如果参与的话期望值不可高,投资者宜继续观望为主,当前不急于进场。


08-30 09:31

早上好,朋友们,受到外围的影响,股指出现了难得的高开的继续,不过最近热点不持续,使得市场上攻无力,但是个人认为目前距离突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技术休整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话,将开始选择新一轮的运行的方向,这个方向基本上以上涨为主,注意万达私有化概念股的走势。

08-30 09:48

个股推荐:今日推荐601636旗滨集团,此股近一个月以来持续的得到资金的眷恋,股价也一直的在突破新高,在量能的配合下,此股有望去突破年线的压力,因此短线的走势十分的不错,建议大家继续的重点关注着。

08-30 09:57

受消息的刺激,今日特斯拉概念股开始有所表现,注意本博重点打造的300134大富科技及富奥股份的走势,目前都开始有拉升的迹象,朋友们要多留意这些的成长型个股,在热点懒散的前提下,这样的个股具备较大的安全性,昨日没有跟大家分析,今日大家要注意多多点赞转发支持下哈。

08-30 10:17

在巨无霸型基金觊觎国企改革巨大蛋糕的背后,近日国企改革概念股在二级市场也受到热烈追捧。数据显示,上海国企指数在20个交易日里涨幅达到4.8%, 除了上海,广东、重庆、浙江、河南等国企改革也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各路资金亦是纷纷绸缪分羹,途径主要是认购国资基金、定增、混改等。其中,以国有企业为代表的产业资本成为“真金白银”的贡献主力。


08-30 10:28

休整了两个多月的OLED概念股今天突然的发力,龙头481濮阳惠城描杀的封板,中新科技,万润股份及中颖电子等前活跃个股要多多的留意,毕竟前一轮OLED概念股赚足了市场的眼球,人气还是十分的火爆的,希望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下。

08-30 10:44

第三批PPP项目公布在即 新一轮扶持政策有望推出近日,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史耀斌带队赴湖南省开展PPP工作调研督导时强调,下一步,要加紧对接全国PPP融资支持基金和社会资本,借力发力解决PPP项目融资问题;要创造条件完善政策服务,加快PPP项目落地,以PPP工作实效促进投资、完善改革、推动发展(这就是这几日PPP概念股疯狂的原因)

08-30 11:02

刚刚在0LED概念股的拉升下,题材股的跟风愿意不是很足,所以导致市场的冲高的回踩,不过在PPP概念股以及题材股的拉升下,股指也就有了企稳的继续,加之前面跟大家已经分析了,目前并没有杀跌的基础,走势上大家应该重点的把握好节奏。

08-30 11:17

技术上看,大盘持续的双针的探底,并且没有跌破20日线的关口,那么就有理由认为这里企稳的概率比较大,目前大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题材股能否持续的发力,创造出赚钱效应,使得场外资金的回补市场。

08-30 11:35

刚刚跟大家分析过了,由于地方国企改革股持续得到资金的关注,目前深圳本地股率先的开始启动,注意下0019深深宝A,深物业A及深深房A等相关个股的走势,特别是妖股深深宝A上周就大家提醒要注意潜伏了哈,跟进的朋友继续点赞关注雅溥直播,等待止盈的消息。

08-30 11:41

29日晚间,随着保利地产发布半年业绩公告,“招保万金”四大典型房企半年报全部披露。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发布中报的房企达101家,其营业收入总额5228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37%。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营业收入有所增加,但房企资金杠杆也大幅提高,资产负债率达65.68%,负债总额高达3.74万亿元。

08-30 11:43

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一些高位的或者短期上涨比较多的品种,部分会因为近期的市场大环境因素,出现补跌甚至一旦开始杀跌就跌跌不休。而有强势资金或者中长线资金进驻的品种,虽然也会调整,但是幅度很小,基本都是在高位横盘窄幅震荡或者小阳线悄悄的推进不断重心上移。

08-30 11:47

收盘,早盘的震荡依然维持小幅的休整,不过在题材股轮番的表现下,市场的走势还是算比较的健康的,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深港通消息持续在影响着市场的变化,这就说明这一重大利好开始在逐步的改变市场投资的策略,节奏上大家都要注意调整过来,早盘就先到这里了,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08-30 12:34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