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6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9月25日,央企中国诚通对外宣布,受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中国诚通牵头发起成立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国资委所确定的国企改革两大基金--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和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已经全部设立。其中,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已于上月成立,由央企国新公司牵头,设计总规模2000亿。而新设立的国企结构调整基金设计规模3500亿。

09-26 13:06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跟大家提醒下,回来看直播的朋友,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浪潮吧!早盘的缺口位置差一点没有完全的回补,个人认为回补这个缺口后将有波拉升的过程。

09-26 13:11

整个三季度A股市场最热门的关键词非“打新”莫属。打新收益率的提高导致参与网下配售的C类投资者大增,作为A类投资人的公募基金参与网下打新的门槛也一再抬高,在此前已经升至5000万的基础上再度增加,达到6000万水平(这变相的让基金加仓市场)。

09-26 13:25

最近的走势只能在个股上面下功夫,个人认为有大股东增持的个股的要重点的留意,20号雅溥在微博中公开提醒的熊猫金控

的机会,刚刚已经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制,接下来的走势有望继续的向上突破。

09-26 13:35

需要跟大家提醒的是,目前的市场,不要奢求一进去就能获利套现,千股横盘的奇葩走势出现,这已经很明显的体现出了管理层的意愿,如果连这个心理觉悟都没有的话,那建议大家还是先休息下,暂时不要进场,毕竟当前分化,结构性的矛盾走势仍在持续中,并且短期内没有改变运行趋势的迹象。

09-26 13:42

市场已经回补了3005这里的缺口,注意已经考验了3000点的整数关口这里了,不过个人认为将出现反抽机会,小波段的操作机会已经来临,雅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PPP龙头蒙草生态开始冲击涨停板,目前已经突破了年线的压制,有望刺激PPP板块的走强。

09-26 13:49

大家看到没有,在3000点关口明显有资金进场托盘,朋友们,注意把握好这里的加仓机会,一会拉升后又再次的出现波动的机会,注意看上周无限疯狂的举牌重组股大杨创世的走势,个人认为只能不破5日线的关口,接下来就扔将继续的向4月份的高点开始推进。

09-26 14:09

刚刚大盘杀跌到3000点附近,大家也该放下心了,因为,如果今天杀跌一步到位,起码本周不用再愁着下跌,无论之后的四天是震荡还是震荡上攻,起码比今天舒服!今天提前把风险进一步释放,之前的市场一直低迷牛皮,市场找不到宣泄的口子,今天终于爆发,那么这种杀跌之后,做空能量释放充分,是最容易出现新机会的。

09-26 14:20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但近期点赞支持雅溥的人少了,行情即将迎来变盘时刻!


09-26 14:40

尾盘迅速的杀跌,市场已经见到了近期以来的新低了,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把握当前的加仓机会,接下来的四天将逐步的收复今日这个大阴线,今日的力度之大,倍感意外以及欣慰,欣慰的就是本轮的即将要来到半年线的关口了,这里的支撑将是较大的。

09-26 14:47

市场每一次的创伤,都让我们又一次学会规避风险的经验,就是不要贪!越是在一个悲观的市场环境下越需要你理智客观的观察市场!个人认为今天这样的调整未必是坏事,市场将做空的动能充分释放之后,也就可能迎来新的机会的,特别是跌破3000点关口后,寻找强势品种,然后观察,再介入。

09-26 14:55

总之一句话,目前不能在继续的加入杀跌的队伍中了,今日这个力度已经出来意料,接下来就要看反抽的力度怎么样,技术上马上就来到了半年线附近了,新一轮反抽也即将来临,再加入杀跌割肉盘,那就是人家最希望的,反而这个时候要大胆的贪婪起来了。

09-26 15:01

收盘,这市场的走势真是让人醉了,不过经历过这个杀跌之后,做空的动能已经得到了宣泄了,接下来就将是见彩虹的时刻,俗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如何去见得了彩虹呢?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