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抽后着眼布局节后行情

周一大幅的杀跌之后,昨日早盘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沪指低开后在房地产疯狂带动下,向上回补低开跳空缺口。当然纵然有房地产的疯狂,但也抵不过个股的忧伤,由于创业板以及钢铁煤炭的走弱,市场随之走低并创下盘中的新低点。午后持续的震荡,不过伴随着恐慌情绪修复后,指数放量反弹,尾盘拉升强于预期。周二两市成交量再现萎缩,接近月内最低点,所谓地量见地价,下跌势头随着量能的萎缩而开始逐渐消减,反弹也将随之来临。

技术上看,大盘周一快速的击穿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如此的走势本身就预示着会有一个漫长的修复过程。不过伴随着尾盘强劲的回抽,目前大盘15分钟级别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发散走势,说明做多动能的强势回归。目前走势跟今年5月9号之后的走势非常像,指标所处的位置也很像。按照这个情况来看指数还会磨叽,鉴于目前就是阶段底部,所以机会还是大于风险。个人认为反弹是否延续,一要看反弹力度,二要看反弹高度,三要看关键位置。反弹不能放量,不能收复大阴一半失地,不能站上半年线都不要轻举妄动。

经过周一的急跌之后,市场本身就有超跌反弹的需求,但对于当前是不是阶段性底部,我们还是暂时不要过分乐观。目前市场的焦点在十一月初美国大选、十二月美联储加息等重要事件中,不确定性的加大使各路资金已经达成了着眼于节后的共识。因此,在本周仅剩的几天里,投资者并无太强的做多或者做空的意愿,市场整体还是保持弱势震荡居多。由于假日因素的影响,大家还是要着眼于节后的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近期持续下跌,且跌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特别是前期的强势个股存下二次上攻的机会。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